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音樂劇「媽媽咪呀」 夜店暖身演出

記者 宋東彬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16 0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享譽全球的音樂劇「媽媽咪呀」,下個月就要在台北小巨蛋演出!原本是一齣組合20多首ABBA暢銷經典組合而成的全新音樂劇,一首首ABBA經典歌曲貫穿其中,因此很多觀眾都能琅琅上口,晚上劇中4位女演員特別在台北知名的夜店先行暖身,結果讓整個夜店的觀眾鼓掌叫好。

聽到旋律,大家一定都聽過!1999年就在ABBA合唱團以「Waterloo」,贏得歐洲歌唱大賽冠軍的25週年那天,倫敦西區的愛德華王子劇院,推出了一齣由20多首ABBA暢銷經典組合而成的全新音樂劇「媽媽咪呀」(Mamma Mia) ,造成了空前的轟動,全世界已有超過2千萬人愛上故事裡的角色、內容以及音樂。

故事是講一位女兒在她婚禮的前夕,打算展開尋父計畫,將3位可能是他父親的男人,帶到她母親20年前曾探訪過的島上,配上ABBA傳唱不朽的歌曲,讓這個交織著愛、親情、友情的動人故事,用音樂傳到觀眾心中,果然連夜店的時髦男女,也都被他們的演出深深打動。

下個月,這齣音樂劇就要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演出,台灣的觀眾可以藉由「媽媽咪呀」,好好回味ABBA的經典歌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音樂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371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