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鍾欣凌、曹蘭「最強綠葉」 攜手搞笑演出

記者 余佩純 / 攝影 陳文鴻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09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09 19:31

最近國片大爆發,尤其許多最佳綠葉,最近更是頻頻現身,像是鍾欣凌最新作品《揭大歡喜》,跟曹蘭上演對手戲,演出一對活寶,為電影畫龍點睛,不過他們也坦言喜劇真的是最難演的,直到現在她們都還在學習摸索。

圖/TVBS

 
電影《揭大歡喜》:「妳叫銀子跟我超配,妳可以叫我金A。」

曹蘭反串演男生和鍾欣凌,上演對手戲,這兩位最強綠葉合體演出,愛情喜劇《揭大歡喜》。

電影《揭大歡喜》:「我要登記入住,請問你要住幾天,一輩子嗎。」

 
演員曹蘭vs.鍾欣凌:「讓人家哭很簡單,但讓人家笑是真的不容易,我覺得那個多0.1秒少01秒,或是多一分力或少一分力,都會差很多,就好難那個好難拿捏,所以我們還在學習中。」

近年來台灣電影戲劇大爆發,曹蘭跟鍾欣凌不只合作新電影,兩人最近更分別在《跟你老婆去旅行》,以及《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》都有演出,作品上院線相互廝殺,片約不斷也正因為,她們詮釋的配角畫龍點睛,卻又不搶走主角風采功力拿捏得宜。

演員曹蘭vs.鍾欣凌:「我覺得應該是要了解自己有什麼武器吧,然後看能不能跟導演要的東西對上,所以說我譬如說對我而言,我自己在緊張的時候,是沒有辦法接受任何的訊息,跟現場有很多火花的,所以變成說當我比較放鬆的時候,我其實可以聽到導演的東西,我覺得其實每一個人最難的事情,就是把自己給演好的這件事情,在訓練的過程之中,其實導演在幫我們找到一個自己。」

跟導演劇組之間互相配合,日積月累磨練演技,最佳綠葉當之無愧的,還有林美秀。

電影《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》:「像你每次去奶奶家看我那樣,摸摸我好不好,老郭我們離婚吧。」

在電影《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》中,是演吳慷仁的媽媽,真實還原鄰家媽媽的模樣,配合導演需求發揮綠葉最大亮點,為電影一再加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綠葉#鍾欣凌#曹蘭#國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1006

0.2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