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福原愛道歉後…江宏傑「面臨大考驗」蠟燭3頭燒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04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04 13:47
江宏傑家庭、工作及學業蠟燭3頭燒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、福原愛臉書)
江宏傑家庭、工作及學業蠟燭3頭燒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、福原愛臉書)

32歲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近日遭爆和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4年婚變,福原愛還被日媒拍到和1名男子約會過夜,最新消息是福原愛透過官網發聲明道歉。然而江宏傑除了婚姻狀況亮紅燈、還有忙事業,4年前攻讀屏東科技大學休閒運動健康研究所,預計今年下學期將復學的他,勢必也得趕在今年完成論文,形同「蠟燭3頭燒」。

更多新聞:爆羞辱福原愛致婚變 友怒反擊「小傑連髒話都不敢說」

 

 
江宏傑2017年9月攻讀屏科大休閒運動健康系碩士班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臉書)


更多新聞:認被江宏傑「強硬姿態」氣哭 福原愛訴苦閨密對話全曝光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江宏傑2017年9月攻讀屏科大休閒運動健康系碩士班,但2019年9月至2020年1月、2020年9月至2021年1月這2學期都休學。去(2020)年7月已通過口試的他,目前論文正在做最後的修改,預計今年下學期將復學。
 

更多新聞:還原福原愛「童話婚」11歲萌芽 江宏傑告白被已讀不回

 
江宏傑預計今年下學期復學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臉書)

江宏傑碩士論文指導老師、屏科大休閒運動健康系教授兼教務長馬上閔透露,江宏傑在校表現不錯,該交的功課及上課都有按步就班完成。目前他的學習狀況穩定,因系上老師也有住在高雄,若較沒空時會約在高雄上課,要將論文修改完成後才能畢業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福原愛#福原愛離婚#福原愛道歉#江宏傑#休學#復學#屏科大#碩士#論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2

0.0808

0.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