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力宏又歌又導 登鳥巢開唱拍3D電影


發佈時間:2012/04/14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4/14 12:46

搶當華語樂壇第一人,歌手王力宏今晚登上北京鳥巢開唱,還將把演唱會拍成3D電影,從好萊塢空運每台要價600萬台幣的3D攝影機,共動用20台,光攝影機就花掉了1億2千萬台幣,這回要一邊唱一邊當導演,並會把跟歌迷間的互動,全收錄進電影裡。

歌手王力宏:「打倒帝國主義,不願再做奴隸。」

歌手王力宏今晚將登上北京鳥巢開唱,火力全開的他,忙著當歌手,也忙著當導演,投資兩億要把演唱會拍成3D紀錄電影。王力宏:「這次下了很多功夫在設計我們的互動方式,有很多一問一答的。」

提前到場彩排,王力宏說打算要用問答的方式和歌迷互動,為了這次的演唱會,現場架設了20台要價600萬台幣,重達45公斤的3D攝影機。

王力宏:「這次是,等於是拍電影也是開演唱會,兩個完全不一樣的概念,同時在鳥巢進行。」

演唱會預計將有9萬人進場,所動用的軟硬體及工作人員都是平常演唱會的2到3倍,還動用130台音響,要讓全場歌迷都能看到最精采的表演。

王力宏(2012.2):「遙遠的東方有一條河,它的名字就叫黃河。」

據傳演唱會嘉賓,除了之前曾一起表演的鋼琴家李雲迪,還有表叔李建復也將同台合唱龍的傳人,預計演唱會電影 明年可以上映,但其實把演唱會拍成3D電影的,還有他們。

五月天去年也曾發行演唱會電影,成果頗受好評,這回王力宏成為登鳥巢開唱的華人流行歌手第一人,為了紀錄這光榮的一刻,更把演唱會拍成電影,讓粉絲也能一起感受他的動人魅力。

◎畫面提供:聯合影音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力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2

0.0489

0.18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