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NBA首秀大爆滿 李安親臨小巨蛋


發佈時間:2009/10/09 0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職籃NBA首度來台比賽,爆滿觀眾擠爆台北小巨蛋,除了球員的精彩表現,啦啦隊的火辣演出,更讓現場球迷情緒High到最高點;不少名人把握難得機會到場觀戰,像是名媛孫芸芸、F4的吳建豪,還有名製作人王偉忠,正當觀眾納悶20萬台幣的頂級貴賓席怎麼空著,才發現連國際大導演李安,也來捧NBA的場。

超級灌籃秀、火辣啦啦隊,還有吉祥物現場送禮物,雖然昨天晚上的台北下著毛毛雨,小巨蛋裡的氣氛卻是High翻天。

丹佛金塊隊一入場,就引爆熱烈歡呼,印地安納溜馬隊也不遑多讓,人氣超高,NBA啦啦隊原汁原味的表演,掀起第一波高潮。

現場親眼目睹NBA球星拿手絕活,機會實在太難得,名媛孫芸芸、F4的吳建豪、成龍兒子房祖名,也成了死忠球迷,不過最引人矚目的是這一位,大導演李安也抽空來看比賽,而且坐的是台幣20萬元的貴賓席,台北市長郝龍斌親自接待。導演李安:「在台灣看的感覺很不一樣。」

名製作人王偉忠也現身,他覺得這場萬眾期待的NBA大賽,辦得很不錯。記者:「你覺得(比賽)有什麼地方,可以辦得更好?」王偉忠:「我覺得值得鼓勵了,我辦一定辦不過別人,你不要害我!」

比賽刺激、活動精彩,NBA的台灣初體驗,算是圓滿成功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B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409

0.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