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神拜年!宋仲基拍戲日睡2hr 帥氣獻祝福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劉昱駿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4 1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4 13:44

韓國男星宋仲基恢復單身後寄情於工作,除了主演的科幻片《勝利號》在過年期間於串流平台上架熱播外,還有另一部新劇也將於近日首播,而農曆新年在拍戲中度過的他,也應景的錄影片送上祝福。

圖/翻攝自tvndrama.official IG

 
韓星宋仲基:「今年特別感到身邊人的珍貴,希望大家度過健康又幸福假期,新年快樂。」

穿著帥氣的灰色西裝,錄製新春祝賀影片,韓星宋仲基除了要向粉絲拜年外,同時也宣傳即將首播的新劇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。

韓劇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:「如果這裡是義大利,你們大概會神不知鬼不覺的,變成葡萄園的肥料。」

 
宋仲基在劇中飾演義大利黑手黨的軍師,在遇上全汝彬飾演的流氓律師後,兩人共同實現正義。

韓劇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:「我一定會奪回這棟建築物,也會讓你們,付出代價。」

先前接受韓國媒體訪問時,宋仲基曾透露拍這齣劇時,一天只睡2小時,包含今年農曆新年也在拍戲中度過,雖然沒能好好休假,但他不忘祝福粉絲新年快樂,而同樣在韓國發展,來自台灣的TWICE成員周子瑜,因為疫情關係沒辦法回台過年,不過她在韓國不孤單,與同樣在韓國打拚的台灣同鄉葉舒華一起過節,除了除夕夜一起吃年夜飯外,周子瑜還在聚會時突然開了聲音版的直播,但只有聲音卻沒畫面,讓粉絲覺得有點可惜。

韓星周子瑜vs,葉舒華:「我知道你們想要我開畫面,但是我現在很醜,誰?妳跟我,我們很醜?我們很漂亮,真的是世界上很美的人好嗎?」

GI-DLE的葉舒華,率真又充滿自信的反應,與周子瑜的害羞反差極大,也讓粉絲們笑壞了,而事後周子瑜也在IG上傳她當天素顏的照片,要大家開心過年,粉絲看了照片紛紛留言稱讚,其實素顏也好看,要周子瑜不用太擔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韓劇#過年#粉絲#宋仲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0

0.0923

0.2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