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眼鏡行小開闖星河 黃懷晨戲路大開

記者 林昕潔 / 攝影 陳蜀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07 2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0/07 20:31

企業小開闖蕩演藝圈又多一個例子,這回是台灣知名的眼鏡行第三代-黃懷晨,踏入演藝圈的機緣很妙,因為他是周杰倫國中跟高中都同校的同學,一開始幫周董拍拍MV,後來又參與周杰倫執導的「熊貓人」,戲路大開,還有台灣的網路小說,請他來演網路連續劇。

讓李毓芬害羞的又嘟嘴、又笑場,一塊演出親密戲的這位,可不是一般的小模,他是台灣知名連鎖眼鏡行,第三代的小開-黃懷晨,外公是眼鏡事業創辦人,原本該接手家族事業的他,卻因為國中同學是周杰倫,有了踏入演藝圈的機會。

眼鏡行第三代黃懷晨:「杰倫出道之後,那他慢慢開始會找身邊的一些朋友來拍MV,那我那時候就覺得,(演戲)這是很好玩的。」

黃懷晨:「那來吧。」藝人李毓芬:「跟別人約吃宵夜,我忘記了,改天吧。」黃懷晨:「幹嘛啊?」李毓芬:「我今天有點不太舒服。」

戲劇一演上癮,黃懷晨相當專業,上戲之前,還會找女主角李毓芬仔細對戲。記者:「今天有兩位帥哥陪著你,現實生活中哪一個男生,是你比較喜歡的型?」

李毓芬:「現實,草食男吧。」記者:「怎麼說?」李毓芬:「因為,我覺得草食男其實,可以當另一半,也可以當朋友。」

不過面對家族事業,他坦承家裡面確實希望他以後還是能接班。黃懷晨:「(家裡說)那你這邊演戲,那你就是兼著做就好了,那以後就不要當作是一個你的正常的職業,但是我不想說這個做一下,那個做一下,我覺得兩邊都做不好。」

身材高挑,長相帥氣,踏入演藝圈之後,時尚邀約不斷,但黃懷晨還是希望能專心發展戲劇,靠著演戲的專業,在演藝圈闖蕩出一番成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0424

0.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