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包辦家務還「手洗王瞳內褲」 艾成驚揭遭白眼碎唸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0 14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0 15:19
王瞳和艾成夫婦將迎來結婚後第一個農曆新年。(圖/翻攝自王瞳、艾成臉書)
王瞳和艾成夫婦將迎來結婚後第一個農曆新年。(圖/翻攝自王瞳、艾成臉書)

34歲女星王瞳前年(2019)遭爆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,遭原配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,好不容易復工後,去年(2020)7月無預警宣布嫁給交往8年的馬來西亞籍舊愛艾成。今年農曆年夫妻倆將一起過,沒想到艾成自爆在家包辦家務,還親手洗王瞳換下的內褲,但還是慘遭妻子白眼碎念。

更多新聞:過年收紅包「2週後再開」防病毒?指揮中心回應了

 
 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王瞳夫婦今年迎來婚後第1個過年,受疫情影響,艾成無法帶老婆回馬來西亞,小倆口已計畫好除夕夜要簡單圍爐,初一再到友人家走春,初二再回王瞳台南娘家。王瞳笑稱這是艾成第一次以女婿身分到娘家,「我想帶他去見我外公!」

更多新聞:護理師全家染疫「最怕1件事」 過世婆婆後事將延後
 
儘管仍處於新婚階段,但夫妻相處難免有磨擦,艾成透露去年登記結婚後不到1星期,王瞳就開始忙拍戲,因此家務幾乎由自己包辦,有時就連王瞳換下準備自己手洗的內褲,艾成也會火速幫忙洗好。但也因為動作快,某次把老婆外帶的咖啡也倒掉,引來王瞳翻白眼抱怨「那是限量口味咖啡耶,我盼了好久了,竟然才喝一口就沒了!」
 
 
某次艾成幫王瞳送鞋子到攝影棚,因為搞錯時間,也惹來一頓罵,但是他當下1秒轉念,心想若自己也發火就勢必會吵架了,「幸好我沒發脾氣,瞳瞳態度也軟了,2個人在一起就是這樣,停一下、想一下,也就過了。」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王瞳#艾成#內褲#馬俊麟#梁敏婷#新婚#過年#除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8

0.0740

0.2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