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導再控「故意用腿蹭我」 曾國城:會更謹慎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謝賢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08 1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8 13:56

主持人曾國城被雞排妹控訴性騷擾,日前公開回應,否認吃豆腐意圖。不過,廣告導演馮云昨晚在臉書寫下長文,透露多年前從事妝髮工作時,曾被曾國城用腿磨蹭,雖然過了20幾年,想起來仍然覺得噁心,對此曾國城回應,未來會更加謹慎,避免讓人有不舒服感受。

圖/翻攝自曾國城臉書

 
藝人雞排妹vs.曾國城:「請揭曉,關係到五萬智慧星幣。」

雞排妹日前才公開點名曾國城涉及性騷,當時他否認吃豆腐意圖,只說自己肚子大,不小心撞到。不過廣告導演馮云7日直接在臉書寫下長文,指控曾國城。

馮云回憶,當時年僅20幾歲,接下某電視節目的妝髮工作,當我幫曾先生化妝時,他會用腿很紮實(或者說故意的),亂滑亂磨蹭著我的腿,因為年代久遠,模糊記得,胸部也被碰觸,當下就覺得這個人很奇怪,回過神來,才越感覺噁髒,錄影都帶著恐懼心情,接下來就回絕了這節目的妝髮工作。

 
節目《台灣紅不讓》:「一轉眼發現你的臉,已經陌生不會再像從前。」

20年前的曾國城,30初頭,手上已有不少主持棒,身材中等、笑容陽光,事業正在起飛,馮云還表示,以為久了就會忘記,但直到現在過了20幾年,看到曾國城的立牌仍會覺得髒,最後感謝雞排妹挺身而出。

廣告導演馮云:「如果你要知道自己是不是有氧慢跑,你可以戴心跳錶,可是我今天沒有戴心跳錶。」

1970年次的馮云,曾獲得226K超級鐵人三項賽分組冠軍,被稱為「鐵魔女」,現在是廣告導演,曾拍過蔡依林、王心凌的廣告,也是作家,時常分享運動知識,網友紛紛留言,稱讚她勇敢說出來,對於再被爆性騷,曾國城所屬公司回應,出道三十年,共事過上千人,大家都能感受到他對工作的熱忱。未來會更加謹慎,避免任何人有不舒服的感受。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雞排妹控遭性騷

#曾國城#雞排妹#性騷擾#馮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5

0.1228

0.27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