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翁立友有救了?陳子璇曝「翻身關鍵」:你會感謝雞排妹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07 16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7 16:10
雞排妹指控翁立友性騷擾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自雞排妹臉書)
雞排妹指控翁立友性騷擾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自雞排妹臉書)

女星雞排妹(鄭家純)日前淚控金曲歌王翁立友性騷,事件越演越烈。對此,「補教天后」陳子璇昨(6)日發表看法,並給予翁立友建議。

更多新聞:疑似目擊者爆「雞排妹被刷卡侵臀」 翁立友說話了

 

翁立友全盤否認雞排妹的指控,更在記者會上強調,自己才是受害者,沒有性騷擾過任何人,要求對方提告,讓司法來還他清白。雞排妹則發聲明說,自己要的只是一個道歉而已,希望能改革「貶低性秀場文化」、「毫無根據的社交觸摸」。

「補教天后」陳子璇給予翁立友建議。(圖/翻攝自陳子璇臉書)

對於此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陳子璇在臉書說,「個人認為翁立友身為男人,應該第一時間出來道歉,這個道歉不一定是因為自己做錯事,而是大器一點禮讓對方,這會讓自己的格局更大、氣度更深。」

 
陳子璇說,就算是無心之過,也可以向對方道歉、向對方誠懇的說明,自己不知道這樣的言行,讓對方不舒服了,自己會多加注意,不需要覺得自己也是受害者也委屈,因為如果內心夠強大者,永遠可以站得直坐得正。她也提醒,翁不要太倚靠經紀公司的建議,要有自己的正向思維,自認怎麼做是對的就去做

更多新聞:雞排妹還原性騷吐15字 網看傻:承認陷害曾國城?

此外,陳子璇指出,或許對翁立友而言,那可能只是舞台效果,為何被控是性騷擾?認為翁並不需要為此感到委屈,喊話對方「因為你是台語歌曲界的名歌手,你的天空更大更開闊」。要翁不需要為這種小事感到困擾,更應該勇敢面對,擁有自己對自己的正能量,才能迎刃而解。

「補教天后」陳子璇給予翁立友建議。(圖/翻攝自陳子璇臉書)

最後,陳子璇說,翁立友若願承擔及負責,夠強、夠有guts,就能谷底翻身,將來可能還會感謝雞排妹製造這個機會,「讓你變得更不一樣」,並提醒翁,「我相信只有自己能救自己,別忘了你的名字就是Only you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雞排妹控遭性騷

#翁立友#雞排妹#性騷擾#陳子璇#建議#翻身#感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06

0.0982

0.28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