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藥頭帳冊有「觀月」 觀月雛乃赴警說明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03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觀月雛乃驚傳疑似涉入一起販毒案!警方在今年8月,查獲幫派涉嫌吸收學生,在校園販賣K他命,結果在一名藥頭的帳冊上,發現「觀月」2個字,旁邊還寫有金額,還沒等到警方通知,觀月雛乃主動到北投分局說明,她強調和對方有金錢上的糾紛,但並沒有涉入毒品買賣。

藝人觀月雛乃把握每次曝光機會,在工作上努力打拚,沒想到警方追查一起販毒案,卻在藥頭的帳冊中發現「觀月」2個字,旁邊還寫有金額。

還沒等警方約談,觀月雛乃主動到警局協助調查,強調和對方是朋友關係,沒有買過毒品,只是單純還錢。藝人觀月雛乃(2006.7.8):「我記得我還有問他說,你有沒有女朋友,他說沒有,我跟瓜哥、小禎他們道歉。」

因為曾經被平面媒體報導,涉入胡瓜女兒小楨的感情當中,觀月雛乃還在節目空檔,澄清自己和李晉良的關係。

這次由於她是以證人身分到案,因此警方並沒有採集觀月雛乃的尿液,進一步化驗,因為檢方認為有需要,因此觀月雛乃還在警方的護送下,到地檢署說明,到底為何自己的名字會出現在藥頭的帳冊中,以及有沒有向藥頭買K他命,就等觀月雛乃自己向外界說明。

◎翻攝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觀月雛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370

0.1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