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狗成癡 吳佩慈、MAKIYO狗「過胖」!

記者 林昕潔 / 攝影 陳蜀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29 2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演藝圈愛狗出名的吳佩慈和MAKIYO,今天特別出席愛狗活動,看這2隻狗狗都有過重的問題,吳佩慈的黃金獵犬最重胖到45公斤,MAKIYO的小臘腸犬,也有14公斤重,就知道平常日子過的多好,MAKIYO家的狗飼料號稱是「BUFFET」自助式吃到飽,吳佩慈則是雖然有氣喘,還是天天要跟寶貝狗狗一起抱抱睡覺。

時尚趴的常客吳佩慈,這回當起狗奶媽,牽著不受控制的狗弟弟漢斯,臉上還是掛滿笑容,自己穿著龐克辣妹風,不忘替漢斯也戴上龐克項圈和腳鏈,姐弟倆超登對。藝人MAKIYO:「不行(抱不動)。」

努力抱起體重超過14公斤的胖嘟嘟狗女兒-純子,MAKIYO家愛狗成癡,不僅一口氣養了3隻狗,家裡面的狗飼料,據說還是「BUFFET」自助式吃到飽,難怪每隻狗都超重。MAKIYO:「因為我們我們家的飼料,都是用BUFFET型的,吃到飽為止,可能因為這樣變胖。」記者:「而且你媽煮菜又很好吃。」MAKIYO:「對啊,而且真的不行這樣。」

曾經被媒體拍到被狗牽著跑的吳佩慈,更是心有戚戚焉,她說漢斯之前胖到45公斤,幾乎跟她一樣重,每次出門溜狗幾乎都是給狗溜,因此她特別送狗狗去上訓練學校,不僅短短1個月就減掉了5公斤,現在還終於可以乖乖聽指令做動作喔。藝人吳佩慈:「好帥喔!」

超級愛狗的佩慈,本身有氣喘毛病,但還是天天堅持要跟漢斯一起睡覺,甚至為了牠,房間裡得多擺2台空氣清淨機。吳佩慈:「為了環境清潔,為了我不要病的更厲害,房間有2台空氣濾淨器,都非常吵,所以我跟漢斯長期都活在噪音的環境裡面睡覺。」

現代人愛狗,當寵物命真好,看來當藝人的狗命更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Makiyo#吳佩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427

0.1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