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昆蟲的健康教育 名模演員用演的

記者 沈千巧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25 2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9/25 22:40

曾以電影「藍絲絨」一片,打開知名度的義大利老牌影星伊莎貝拉•羅塞里尼,最近她自編自導自演了一部電影,內容是有關於昆蟲界的健康教育,不僅題材大膽,她親自穿上各式各樣的昆蟲裝上陣演出,更是引發熱烈討論。

有人說,這部電影拍的很「色戒」,只是主角換成了昆蟲,義大利知名演員伊莎貝拉•羅塞里尼,裝戴昆蟲裝親自上陣,詮釋熱衷交配的公蒼蠅,跟忙於吐絲求偶的母蜘蛛。電影片段:「如果我是蜘蛛,我會有6隻眼睛,但視線也不是太清楚,還會有八支腳,跟在肛門旁的絲囊,負責吐絲結網。」

義大利演員伊莎貝拉•羅塞里尼:「綠色情色是小短片的集合,每段長度2分鐘,內容不只詼諧,也富有教育意義。」

曾經是義大利名模,更以電影「藍絲絨」一片驚豔電影圈的伊莎貝拉•羅塞里尼,個人首次嘗試編導演,就大談蟲蟲如何求歡,整部電影,其實就像一本濃縮版生物百科,蝸牛如何蠕動也是題材之一。電影片段:「我的腳會跑到最底部,我的肛門會跑到頭上。」

還有沒嘴巴的蒼蠅,怎麼填飽肚子。電影片段:「我可以倒立貼在天花板,因為我手掌上有吸盤,我的手掌還能嚐食物的味道,我有長嘴,可以把食物吸起來,但我得先吐口水,先把食物溶成液體。」

義大利人愛吃的披薩餡料,鯷魚,又怎麼在大海悠游。電影片段:「我會跟魚群在一起,最安全的位置是居中,讓我游進中間。」

烏賊為何會發光?蝦子又如何交配?伊莎貝拉全都演給你看。電影片段:「我的表皮會發光,能防衛也能示愛,我能說小心,也能說我愛你,用我誠摯的三顆心。」

伊莎貝拉•羅塞里尼:「我告訴大家蝦子如何交配、如何生出小蝦,當小蝦出生後就被人類捕撈,我們就出被捕撈的過程。」

從演員的角度看生物世界,這位57歲義大利老牌女演員,透過充滿張力的肢體動作,不只傳達了教育意義,也讓這部片在網路上蔚為轟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演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482

0.1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