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穿Prada惡魔」本尊 時尚界都聽她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22 2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9/22 22:29

Vogue雜誌是全球時尚指標,總編輯安娜溫圖是雜誌的靈魂人物,電影「穿著Prada的惡魔」當中,相當龜毛難搞的女主管,指的就是她。現實生活的安娜溫圖,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?一部最新的電影,跟著她拍攝8個月,發現安娜在時尚圈呼風喚雨,也看到她為了編出一本好雜誌,吹毛求疵到令人無法置信。

Vogue總編輯安娜溫圖:「湯姆福特的E-mail,你可以幫我轉給傑嗎?謝謝。」

留著招牌金色娃娃頭,還沒進公司就開始忙著聯絡事情,她是安娜溫圖,美國VOGUE雜誌總編輯,電影「穿著PRADA惡魔」裡的那個女主管,演的就是她。

這些成排的華服,架上的高跟鞋,五顏六色的包包,美不美,流行不流行,安娜溫圖說了才算數。電影內容:「這是我和馬克交給安娜的樣本,還有安娜不喜歡登陸頁面,我們必須重新設計,明天交給安娜看。」

安娜一手掌握Vogue的編排,可以說,Vogue是安娜溫圖的雜誌。全球3千多億美金的時尚產業,安娜更是幕後最大推手。為了年度的時尚聖經特刊,安娜溫圖行程滿檔,跑遍世界各大服裝秀。電影內容:「安娜來了嗎?」

安娜到場,時裝秀才開場,安娜不只是坐在台下的貴賓,她的名氣,比明星還大。電影內容:「很多人說你是『冰山美人』,這星期很冷,我只能這樣說。」

安娜溫圖影響力有多大?不只伸展台上的模特兒,希望得到安娜的注意,搏取版面,有名的設計師,也要放下身段,和她搏感情。電影內容:「安娜,安娜,這件外套我們稱它是安娜,很漂亮。」

時尚大帝卡爾拉格斐,用安娜的名字設計外套,這一季流行什麼?安娜能夠搶先設計師,早一步透露。電影內容:「這冬季該怎麼穿皮草?總有辦法穿皮草,我個人是在包包上放皮草。」

YSL設計總監的作品,曾被安娜當場吐嘈。電影內容:「這就是這個來的,漂亮喔,你沒有任何顏色的感覺嗎?」

平凡的模特兒,只要安娜指名當封面女郎,名氣就會立刻響叮噹。安娜溫圖:「好,九月號,席安娜米勒身材有保持好吧。」

好幾百頁的Vogue特刊,製作至少得花半年,隨著出刊時間越來越近,安娜卻越來越不滿意。安娜溫圖:「那和材質有什麼關係?不好。」

怎麼挑、怎麼配,安娜就是一直搖頭。編輯們快要抓狂。電影內容:「我好想殺了自己!為什麼?我不知道我在幹嘛了!」

只剩5天時,安娜竟突然決定全面更新主題,還將已花了200萬台幣拍攝的照片,全部都丟進垃圾桶。電影內容:「什麼!安娜不愛色塊?想要重新拍!所以很緊急。」

安娜是出了名的難伺候,不過呈現出來的東西,卻又讓人眼睛亮起來,最後史上最厚一本,銷售最棒的時尚雜誌終於出刊,交出一本讓人心服口服的成績單。

◎畫面提供:海鵬影業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時尚雜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405

0.1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