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靜瑩泣訴沒呼麻 老父淚灑法院力挺

記者 謝孟潔 / 攝影 蕭遠斌 鄧光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22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王靜瑩日前遭丈夫陳威陶指控吸食大麻,還說手上握有王靜瑩呼大麻的檢驗報告,沉默了幾天,王靜瑩原本打算到地檢署按鈴控告陳威陶加重誹謗,途中卻接到陳威陶祖母的電話,希望夫妻倆不要對簿公堂,王靜瑩思考後決定暫時撤回告訴,但也拿出醫院檢驗報告證明沒吸毒,決定給雙方一個禮拜的時間,針對正在進行的5件官司好好協商,不排出讓出孩子監護權,但一想到幾年來的委屈,王靜瑩和父親忍不住抱頭痛哭。

藝人王靜瑩的爸爸:「我的女兒啊,被人家欺負…。」王靜瑩:「爸,我們回家。」

女兒的委屈爸爸最清楚,心疼這幾年孩子的遭遇,王靜瑩年邁的老父親不禁老淚綜橫。父女相擁哭泣,意外成了焦點,上午10點多,王靜瑩穿著一身白,來到地檢署,就在按鈴控告陳威陶加重誹謗的前一刻,一通陳威陶祖母打來的電話,讓他改變心意。

王靜瑩:「陳威陶,今天你阿嬤有打電話給我,她不希望我們在法院上告來告去,她說她這5年來,都不敢跟朋友在公園聊天,她覺得很不好意思,我說我很不好意思,也很歹勢,但這樣的謠言,已經對我造成傷害。」

雖然不告了,但該講的還是得說清楚,否決陳威陶指控他吸食大麻,王靜瑩拿出去年到醫院檢驗的報告,要還自己清白。

王靜瑩:「我希望你念在我們還有一個孩子,再怎麼樣都不可能是陌生人,我們是不是可以好好的談一談,兒子,媽媽愛你,如果說爸爸想要好好照顧你、要你的監護權,只是要讓你穩定,有一個穩定的環境成長的話,媽媽會支持你的。」

不排除讓出孩子的監護權,王靜瑩給雙方一個星期,希望好好談,讓包括暫時撤銷告訴的加重誹謗案件,以及還在進行的離婚、妨害秘密、監護權假處分、略誘子女、遷讓房屋及返還350萬借款等5個官司畫下句點,不要家醜繼續外揚,撕裂彼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靜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392

0.1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