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帥氣+好歌喉 美聲男伶「攻台」


發佈時間:2009/09/22 20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長得帥又有一副好歌喉,4位用美聲吟唱流行歌曲的酷帥男子「美聲男伶」,9月底即將來台開唱,用流行聲樂的獨特唱法,把經典流行情歌用美聲詮釋,再加上他們長得又英俊,擄獲不少師奶級粉絲的心!

時而渾厚、時而細膩,這4位來自不同國家的美男子,以「流行聲樂」的獨特唱法,改唱一首又一首經典的流行情歌,讓台下的女性聽眾如癡如醉!「美聲男伶」薩巴斯丁:「湯姆•瓊斯常常在舞台上,收到歌迷的內衣褲,所以當我們上台演出時,女士常會把她們的內衣褲,丟給卡洛斯。」

「美聲男伶」兩度巡迴世界演出,吸引超過150萬樂迷,他們的專輯更奪下許多國家排行榜的第一名,更和大家熟悉的知名歌手合作,激出火花!「美聲男伶」厄斯:「能讓席琳狄翁這樣一位,第一流的音樂家,同意跟我們合作,是一項殊榮,我們與芭芭拉史翠珊的合作,則更為密切。」

即將來台開唱,美聲男伶要用他們的歌聲和魅力,征服台灣師奶的心!「美聲男伶」卡洛斯:「我們很高興有機會,可以到台灣演出,因為我們從來沒有去過台灣,我們感到非常興奮,就我的部分,我們要帶給台灣女孩們,我所有的愛,我所有的電話號碼,希望很快見到你們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360

0.1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