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新童言拆穿虛偽 銷量逾800萬本


發佈時間:2009/09/20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蠟筆小新是1990年代爆紅的成人漫畫,當時在台灣出版的時候曾經創下單本首刷20萬本的驚人記錄,這麼暢銷,其實探究其中原因,就是因為蠟筆小新無厘頭的言行,往往一針戳破社會虛偽面相,不過卻是出自小孩嘴裡,反而多了令人莞爾的幽默感。即便到後期,每次出新書,首刷也至少會有8到10萬本的銷售量,累計到目前為止總銷量大約有8百萬本。

露屁屁還秀大象,蠟筆小新無厘頭的頑皮舉動,讓漫畫書一出版就從日本紅到台灣。出版商:「單一集賣量超過20萬,其實在那個時期是沒有的數字,我們以大人的眼光去看,可能會色色的,可是如果以一個小孩子的觀點,去做這件事情,他不是很唐突的一件事情。」

一本本漫畫書,現在已經出到49集,1992年開始在台灣發行,到目前為止,累計銷售量大約8百萬本,即便到現在每次出新書,平均首刷也會有8到10萬本的量,在國內漫畫出版業,可說是史無前例。

從漫畫書到周邊文具,甚至電影在9月已經在日本上映,眼尖的書迷也許可以從作品裡發現,作者後期的心路歷程也有了轉變。出版商:「作者其實創作小新已經有20年,那20年的期間,應該會經歷過人生的百態。」

從來不哭的蠟筆小新,也面對生離死別,還掉下眼淚,是否也反映畫家的心路歷程?恐怕只有他自己才知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蠟筆小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373

0.1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