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歌舞劇「熱舞17」 續延風潮


發佈時間:2009/09/16 2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9/16 20:45

以「熱舞十七」這部電影,竄紅的好萊塢影星派屈克史威茲,雖然不敵病魔離開人世,但「熱舞十七」引發的舞蹈風潮,將在歌舞劇中,延續下去。

好萊塢影星派屈克史威茲,在2008年被診斷出罹患胰臟癌後,始終沒放棄希望的他,最後仍不敵病魔摧殘。

在1987年,以「熱舞十七」這部電影迅速竄紅的他,在當時帶動了全球熱舞的風潮,至今,以這部電影改編的歌舞劇,仍在持續上演。「熱舞十七」歌舞劇舞者:「派屈克史威茲跳熱舞時,那舞姿相當性感,你並不會想成為『他』,你反而會想成為那個女主角。」

出身在舞蹈世家,好萊塢影星派屈克史威茲在母親的影響下,從小在芭蕾舞學校學舞,他曾經說過他的好舞技,就是靠他媽媽從小的培養。好萊塢影星派屈克史威茲:「我母親是編舞家,所以別無選擇,我是跳著舞,從老媽的子宮出來。」

高中時期的他,因為打球受傷,不得不放棄芭蕾舞,轉而學習戲劇,之後不但在百老匯音樂劇上嶄露頭角,也開始進軍大銀幕;而1987年的「熱舞十七」,則是將他推上人生的第一個高峰。

在「熱舞十七」中,派屈克史威茲精湛的舞技,讓這部沒有大明星加持,只有600萬小成本的電影,不但在當年成為最賣座電影,更是在全球造成破億美金的熱賣盛況,加上他自己唱的抒情歌曲「她像風一樣」,搭配電影,更是成為當時抒情榜上的冠軍曲。

自從知道罹患胰臟癌後,好萊塢影星派屈克史威茲,積極的接受治療,意志力堅強的他,雖熬過了化療的痛苦,卻仍敵不過死神的召喚。「熱舞十七」歌舞劇試鏡者:「今天去面試『熱舞十七』歌舞劇,對他今年1月還說會奮戰到底,感到他相當有勇氣,如今真的非常令人難過。」

對全球的影迷來說,這一刻真的是相當痛心,但不論如何,開啟熱舞風潮的他,一定也很樂見這部電影,持續的影響全球熱舞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派屈克史威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385

0.1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