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8金鐘獎/楊丞琳未入圍 瘋狂血拚垃圾桶

記者 趙懿民 陳婉真 海裕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16 20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金鐘獎提名入圍名單不久前公佈,以2部偶像劇角逐的「可愛教主」楊丞琳,通通沒有入圍,特別是其中的「不良笑花」,播出時大受歡迎,楊丞琳的演出也得到好評,結果完全摃龜,讓楊丞琳的心情很糟糕,名單公佈當天就瘋狂大血拚起來,甚至連垃圾桶都買!今天的大明星小跟班,記者海裕芬要帶我們直擊「金鐘提名後遺症」。

大明星小跟班這次跟拍的是楊丞琳,她剛忙完了去泰國拍的鬼片,最近在趕拍偶像劇。

主持人:「今天很開心的,再次訪問到楊丞琳小姐,我們這次的主題,叫做『楊丞琳99』,對不對?」楊丞琳:「對。」主持人:「為什麼會有這麼主題呢。」楊丞琳:「因為…。」主持人:「因為楊丞琳不管做什麼,都可以很久。」楊丞琳:「我覺得妳講很奇怪。」主持人:「對,還滿A的感覺。」

主持人:「現在時間有點來不及囉。」楊丞琳:「對呀,還不是因為妳。」主持人:「亂講,最好是我。」楊丞琳:「因為妳卡住我。」主持人:「好,我不卡妳,來,走吧。」

楊丞琳:「今年有一些些秘密的計畫,是還不能講的。」主持人:「秘密的計畫?」楊丞琳:「對,就隆乳之類的,就我要去,我要去LA隆乳。」

有段時間沒有公開露面的楊丞琳,這次因為代言活動,快閃出現在西門町街頭,讓粉絲們超級興奮。楊丞琳:「她說I know。」主持人:「妳真的很紅,妳剛這樣沿路從那個會場過來的時候,有沒有因為很少逛街,然後被西門町的群眾包圍的感覺。」

楊丞琳:「很開心,而且會一直說楊丞琳妳好瘦之類的,然後我想說,我最近其實變胖了。」主持人:「妳確定有聽到這樣的說法嗎?」楊丞琳:「有,很大聲,超大聲,還有楊丞琳妳很正,我聽得很清楚,耳朵就接收到了。」

雖然代言活動以及片約不斷,但是未能入圍金鐘獎,讓楊丞琳略感失落。楊丞琳:「他說妳金鐘獎沒有入圍,然後我還跟他說你幹麻告訴我,其實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打擊,因為像報名表還是我自己去寫的,就是我去寫我對那個戲的感覺等等,就是我真的是充滿了企圖心,想要入圍金鐘獎,我真的是很大膽,想說這件事情。」

楊丞琳:「然後,後來當天我其實是跟我朋友在逛街,然後我在逛街,結果我就發了瘋的,把我的什麼衛生紙盒,然後還有什麼漱口杯,洗手乳液的盒子,就是把家裡,可以改的裝潢全部都改變一番,所以我買了2個大包的,連垃圾桶的那些都買了。」

楊丞琳:「就是想說,心情非常的不好,所以就想要買一些東西,比如說買衣服,媽媽可能會生氣,所以就買一些家飾,媽媽可能會覺得說,好啦,家裡換一個新氣象,然後女兒的心情也可以變好,這樣也OK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楊丞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7

0.0485

0.17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