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次離婚夫「求放過」重傷 68歲蘇芮近況曝

編輯 楊蕎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8 16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8 16:46
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自微博)
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自微博)

歌壇天后蘇芮出道37年,唱紅《酒干倘賣無》、《是否》、《一樣的月光》等膾炙人口的歌曲,鐵肺唱功至今令人難以忘懷,不過其實她並非一出道便一帆風順,一直到30多歲才走紅,私下感情路更是走得坎坷,多次為愛情改變自我,2次婚姻卻都以離婚收場,但也因此在人生的後半段更加懂得愛惜自己。
 
蘇芮15歲起就在民歌西餐廳駐唱,唱了10多年都未受伯樂賞識,正準備放棄音樂夢轉行時,「一代妖姬」崔苔菁看中她並邀請到節目《夜來香》上演唱西洋歌,電影虞戡平對她極為賞識,她也因次被飛碟唱片簽下。

 
 
1983年蘇芮接連為電影《搭錯車》獻唱主題曲及插曲,《酒干倘賣無》、《一樣的月光》、《是否》、《把握》、《變》等歌曲,為華語流行音樂歷史注入完全不同的風格,豪爽又搖滾的唱腔使所有人狂熱,她也因此一舉成為家喻戶曉的歌后。

(圖/中央社資料畫面)
 
在台上是氣勢強大的皇后,台下卻只是一個願意為愛情改變自己的小女人,27歲與第一任丈夫張天白結婚,她甘願放下最喜愛的音樂,回歸家庭當全職主婦,甚至報名廚藝培訓班,希望用抓住丈夫的胃來抓住對方的心,不料,男方竟外遇酒吧女歌手,面對她心痛質問為何背叛?張天白僅說自己愛的,是一起登台演出的蘇芮,而不是放棄舞台的「保母」,一番話重重傷了蘇芮。
 
 
經過幾年療傷後,蘇芮在33歲那年再遇姻緣,男方是小4歲的傳播公司董事長劉威麟,有丈夫的鼓勵及鼎力相助,她的演藝事業越發火紅,卻也無意間忽略了夫妻之間的感情,婚後第13年,劉威麟隻身飛往美國定居,留下蘇芮及6歲的兒子,她苦苦等候9個月,卻沒有等到丈夫回頭,等到的是一張離婚協議書,信背後還寫著「放愛一條生路」。
 
為愛甘願放下自我,卻都沒換來歡喜結局,蘇芮因此體悟「愛婚姻,不如更愛自己」,從此將全部的愛給孩子,努力扮演雙親角色,將兒子一手帶大,如今兒子已是一名高中數學老師,現在終於能放心、完全地享受單身生活,68歲的她會在河濱公園慢跑,偶爾也打打籃球,愜意地安養天年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蘇芮#近況#一樣的月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48

0.3605

0.54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