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踩地盤? 翻版張栢芝貢米闖港樂壇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陳其銳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15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9/15 11:54

香港藝人張栢芝據傳最近忙著「做人」,希望再添兒女,何時復出還遙遙無期,而長相幾乎是張栢芝翻版,從選秀節目中脫穎而出的大陸藝人「貢米」,最近到了香港簽經紀約,香港媒體形容這個山寨版張栢芝,是在踩上正版張栢芝的地盤。

大陸女星貢米:「栢芝姐姐很漂亮啊。」

左邊是大陸新人貢米,右邊是張栢芝,因為貌似張栢芝出道時模樣,貢米在大陸快樂女聲歌唱比賽,打響名聲闖進演藝圈,到香港和唱片公司簽約,香港媒體形容這位被捧紅的山寨版張栢芝,在踩正版地盤。

貢米:「雖然我沒有覺得像,大家說很像,那現在工作又這麼多,可能就像姐姐(栢芝)這樣吧,起初的時候會有一些高興,因為畢竟栢芝姐姐很漂亮啊,那像也沒有什麼不好啊。」

因為張栢芝現在正在專心相夫教子,香港演藝圈目標轉向,貢米的工作接踵而至,被問到自己酷似張栢芝,19歲的貢米童言無忌。貢米:「因為她的螢幕形象很漂亮,不敢去想了,B熊爸爸(化妝師)他總說,他說像林青霞姊姊多一點。」記者:「那你覺得自己像哪個多一點?」貢米:「可能像B熊爸爸說的那樣吧。」

5月才出道,貢米現在以歌影視三路進軍香港,雖然明星臉引起話題,貢米還是很有自己想法。貢米:「做自己比較重要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栢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335

0.1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