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嘲光碟、欠債! 澎恰恰上脫口秀博滿堂彩

記者 李郁涵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6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6 13:13

藝人揮別負面風波,上節目也不避諱調侃自己,澎恰恰最近上網路脫口秀節目,自嘲光碟和欠債事件,博得台下觀眾滿堂彩,謝忻也自嘲愛偷情和自己就是小三,辛辣話題都讓網路的點閱率衝破45萬。

圖/翻攝自STR Network YouTube

 
藝人澎恰恰:「全台灣人一人給我一塊錢,也還不了我的債務,但那些錢可以塞滿我左邊的鼻孔。」

在幕後脫口秀演員的指揮之下,澎恰恰一臉無奈自嘲,欠債和光碟風波逗得全場哄堂大笑。

藝人澎恰恰:「等一下如果有討債的跑進來,大家記得躲進我鼻孔裡,其實我跟大猩猩真的有點像,身上都沒錢。」

 
被說像猩猩,澎恰恰還會即興模仿,完全沒有架子,提起自己的代表作,無奈說出就是05年的光碟風波,被網友大讚勇氣可嘉。

藝人澎恰恰:「我的徒弟許效舜,在我破產之後都不拿錢來,在我破產之後都不拿錢來,不孝順。」

笑點精準,連澎恰恰都忍不住豎起大拇指,也讓現場掌聲連連。另一位曾被緋聞纏身的謝忻,也勇敢挑戰脫口秀。

藝人謝忻:「其實我本來就是學音樂的,可是家裡買不起鋼琴,我第一個直覺就是去偷(琴)情。」

諧音哽偷情,謝忻即使百般無奈,還是照腳本說出來,還直接說自己是。

藝人謝忻:「我那天遇到我一個學生,我問他是幾年級,他說我小三,我賞他一巴掌,我賞他一巴掌,我才是小三,哈哈哈。」

藝人們鼓起勇氣,上節目調侃自己不堪的過去,一集點閱率就超過45萬,辛辣話題令網友看得目不轉睛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澎恰恰#自嘲#謝忻#脫口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0

0.0733

0.20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