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迅6年婚告吹!尪爆辣吻正妹熱戀中 官方3字證實了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3 1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3 15:35
周迅與高聖遠官方微博同時寫下3字被認為「官宣離婚」。(圖/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、周迅臉書)
周迅與高聖遠官方微博同時寫下3字被認為「官宣離婚」。(圖/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、周迅臉書)

46歲中國大陸女星周迅2014年與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結婚,閃婚消息震驚演藝圈,當時穿上白紗擁吻的美好模樣歷歷在目,沒想到2年後便再也沒有同框,近日微博更瘋傳高聖遠與其他女子的親密激吻照,還有寫下「我愛你」的親密手寫信。今(23)日周迅與高聖遠在官方微博上發布相同的「3字貼文」,被認為默認離婚一事。

周迅與高聖遠2014年時僅交往70天便閃電結婚,消息轟動演藝圈,神仙眷侶的美好模樣羨煞眾人,不過兩人此後因分別在大陸、台灣及美國工作而聚少離多,親密感情似也因此變了調,從2016年高聖遠曬出兩人合照後便再未同框,今年5月高聖遠更被發現刪光IG中兩人的所有合照。

 
 
高聖遠被爆出激吻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女子更曝光一封英文手寫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本月21日微博瘋傳高聖遠激吻其他女子的合照,來源疑是女子IG,而文章中也毫不避諱直接標註高聖遠、曬出手寫信,內容提到「親愛的,祝你旅途好運。充分利用每一天。我將滿懷熱情地等你,世界上也許有數百萬朵玫瑰,但我是你唯一的,獨一無二的玫瑰,我愛你。」以著名書籍《小王子》的情境甜蜜告白,相當浪漫,字字句句透露熱戀中的幸福感。
 
兩人以3字宣布離婚。(圖/翻攝自周迅、高聖遠微博)

 
消息曝光後,周迅工作室今日中午11時55分在微博上寫下「祝安好。」而高聖遠3分鐘後也同樣在官方微博寫下一模一樣的3個字,似透過微博隔空對彼此喊話,簡短文字透露兩人已經分開的消息。兩人發文後,「周迅高聖遠離婚」立刻登上微博熱搜,不少粉絲紛紛湧入兩人微博留言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周迅#高聖遠#離婚#激吻#手寫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1

0.0733

0.2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