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錢反目親情傷 演藝圈屢見不鮮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11 2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家都會覺得明星藝人賺錢快,於是為錢起糾紛的新聞,總是不間斷,不過明星家務事,赤裸裸的被大家討論,還真的有些難堪;演藝圈還有哪些親人為錢反目的例子?我們來看一看。

張韶涵父母聯手控訴棄養,演藝圈家人反目事件再添一樁,過去不乏明星親人為錢反目的新聞,早期趙擎為了父親遺產與繼母對簿公堂;曹西平也因為父親過世,讓手足為錢反目的糾葛,浮上檯面。

曹西平(2002.08.08):「爸爸的錢到哪裡去?然後為什麼到美國找你們,你們還說你來幹什麼?爸爸冒著39000英呎,一個80歲的人,心臟帶個電池,從台灣飛到美國,到我弟弟的醫院,這麼大的一個醫院去找你,你竟然說『你來幹什麼』?」

香港藝人也不乏前例,像是女星蔡少芬則是為賭鬼媽媽還債千萬港幣之後,母親賭性不改,讓她無力負擔,忍無可忍之下,公開宣布斷絕母女關係;而張柏芝與謝霆鋒婚後,被生父指稱只要老公不要老爸,而且父親欠下黑道債務逼的她,不得不與父親劃清界線。

張柏芝(2000.05.16):「我們身為子女的,也沒有問過,所以我爸爸在外面做過什麼事,我完全不清楚,如果你們繼續問我,我也無法回答。」

其實手足親情血濃於水,為錢反目成為社會茶餘飯後的話題,赤裸裸的被揭瘡疤,對藝人本身情何以堪?但演藝圈這類新聞,還真的屢見不鮮,親人不管為名為利,這類家務事外人,還真是霧裡看花,越看越花,真相究竟如何?也只有當事人自己明白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張韶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2

0.0484

0.14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