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砸錢把妹」 債權人批孫道存:下流

記者 楊茜雯 /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10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2:01

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,下午到法院說明清償計畫,很多債權人守在電視機前,包括股市大戶阿土伯,5年前買了太電股票,慘賠千萬,看到孫道存有錢不還,對紅粉知己卻買樓買房,阿土伯痛罵孫道存做法太「下流」;回顧太電股價,民國78年一度飆到最高194元,爆發掏空案後,股價坐溜滑梯,跌到只剩下0.52元,多達34萬股東被坑殺,就連國安基金也套牢10幾億元。

太電受害股民阿土伯:「我看孫道存今天(去法院),有沒有回家。」

好想知道孫道存,到底有沒有被法院管收,因為太電股票,害阿土伯血本無歸。阿土伯:「最多買了2、3百萬股,損失大概上千萬。」

1千多萬認賠了事,讓高齡75歲阿土伯氣不過的是,孫道存小他15歲,負債累累,卻還有錢把妹。

阿土伯:「你享受別的我們不知道,你享受把妹,應該嗎?這不應該啊!人家風流變才子,才子愛風流,你風流不是才子啊,這樣變成下流。」

一句下流,還不足以彌補心頭怨氣,因為太電股價,民國52年上市後,一直被視為績優股,78年股市萬點,太電衝上194元最高價,誰也沒想到10幾年後,孫道存竟然聯合胡洪九,掏空自己的公司171億元,害的股價墜樓,只剩下0.52元,比壁紙還不如。

34萬股東被坑殺,就連國安基金也套牢10幾億元,所有納稅人都是孫道存的債權人。投保中心(2005.1.27):「你好,你要問太電嗎?」

將近40萬名債權人,向法院申訴求償,因為孫道存不只掏空太電171億元,連代保證債務高達225億元,加上個人負債7億,包括萬泰聯邦銀行,甚至連經濟犯王又曾家族的中華商銀也受害,呆帳一堆。記者(2004.11.9):「請你幫我們講一下…。」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:「…。」

狼狽交保,仍舊坐著名貴轎車,債權人卻一毛也要不到,因為狡猾的孫道存早已脫產,銀行帳戶只剩下5百多元,法院拿他沒輒,債權人氣著的牙癢癢,誰能幫他們伸張正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孫道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8

0.0856

0.2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