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再耍寶變美了!看當年 阿雅:很糗


發佈時間:2009/09/09 2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歲月不饒人,對很多女明星來說,回首往事卻很尷尬,不是因為年紀漸漸長了,而是剛出道時的造型和現在一比較,有時候真的會讓人噗哧一笑;以進入演藝圈十幾年的阿雅來說,當初讓她紅翻天的「剉冰進行曲」,短頭髮和褲裝,像極了一個小男生,後來又推出第二張專輯「壁花小姐」,髮型更是搞怪,全身上下根本嗅不到一絲女人味,不過近幾年的阿雅開始小露性感,頭髮也慢慢留長,如今看到當年的照片,她糗到想鑽地洞。

一身雪白洋裝,紮起馬尾,阿雅為大陸保養品代言,一舉手一投足,盡顯女性嬌媚,眼神更散發出溫柔嫻靜,女人味十足,和這個模樣,實在差很多。

真的很難聯想在一起,不仔細看,還真看不出這個剪著小男生頭的,就是阿雅,1999年,阿雅推出「剉冰進行曲」,動感的舞步,可愛的服裝,再加上額頭前向上梳成一撮的誇張短髮造型,比一比,和原子小金剛的相似度,簡直快到100%。

當年阿雅似乎扮卡通人物扮上癮,「剉冰舞」的原子小金剛髮型實在太轟動,所以乘勝追擊,隔幾個月再推出另一首舞「曲壁花小姐」,馬上又在流海動手腳,這次把前額頭髮剪成一個向下箭頭形狀,無厘頭造型,讓不少觀眾噴飯,也讓10年後的阿雅尷尬不已。

藝人阿雅:「像我之前壁花小姐那樣尖尖的頭呀,現在還是會有觀眾跟我講說,覺得那個頭很可愛,可是我記得我之前有個男朋友曾經跟我講說,他非常非常的喜歡我,但是唯一有一件事情,他就是希望我不要再剪那個頭。」

如今再看剛出道時的服裝和髮型,阿雅傻笑直搖頭,直說當年真的是不得已。阿雅:「那個時候,我根本就是才剛從學校畢業,也對化妝不懂,只去上了一兩堂課,就要幫自己化妝,那個眉毛完全就是化得一高一低,然後眼睛也很脬、很腫,然後那個頭就是孫悟空頭,在電視機上,看到我那個樣子,我真的很想找個洞鑽下去,因為就覺得,天呀,怎麼會這麼丟臉!」

在演藝圈打滾十幾年,再經過多場戀愛,人生經歷日漸豐富,女大十八變,阿雅現在直接會建議造型師。阿雅:「你覺得我兩個眼睛化的有點大嗎?一樣?」化妝師:「一樣。」

從一個中性化的小女孩,轉變到今天充滿吸引力的性感女子,一路走來,都是經驗的累積,當年的搞笑曲風和造型,讓她大大走紅,雖然現在自己看到都覺得臉紅尷尬,但卻奠定她在演藝圈的基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阿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454

0.1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