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仿妝夭后Yui癌逝:為什麼是我 遺言「最放不下孩子」惹淚


發佈時間:2020/12/12 14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2 17:56
仿妝夭后Yui因罹患肺腺癌第4期於昨(11)日病逝,享年37歲。(圖/翻攝自仿妝夭后Yui臉書)
仿妝夭后Yui因罹患肺腺癌第4期於昨(11)日病逝,享年37歲。(圖/翻攝自仿妝夭后Yui臉書)

知名部落客「仿妝夭后Yui」昨(11)日晚間因罹患肺腺癌第4期病逝,享年37歲。昨晚她的弟弟透過臉書宣布死訊,同時也公開一段Yui生前的最後遺言,內容除了要粉絲為她脫離痛苦感到開心,更多的是對孩子的不捨,文章一出令許多粉絲紅了眼眶。

Yui的弟弟公布Yui生前最後遺言。(圖/翻攝自仿妝夭后 Yui臉書)

 
「仿妝夭后 Yui」於今年6月時自爆罹患肺腺癌四期,不料短短半年間,弟弟突然在臉書發布Yui的逝世消息,內容寫道:「如果你們看到這篇貼文,就表示我已經離開這個世界,去當小天使了。不用覺得傷心,相反的要為我感到開心,因為我終於能夠脫離痛苦的疾病地獄,這是多麼棒的一件事!」

她感謝粉絲這麼久以來的支持和陪伴,「我都點滴在心頭,希望我曾經的存在有為這個世界帶來一點美好,也希望這份美好可以延續下去,畢竟最放不下的還是孩子,我只希望她能夠健康平安快樂的成長。這一次真的再見了,下台一鞠躬」。

據悉,Yui已在11日下午平靜離世,她生前曾悲痛喊道,自己一輩子小心翼翼的活著,努力過得善良負責、溫良恭儉讓,「為什麼(病魔找上的)是我?為什麼不是那些殺人放火的兇手?」而她的弟弟也在她過世後於臉書貼文:「姊姊辛苦了大半生,現在終於可以好好休息。感謝大家一路走來的支持,有任何想對Yui說的話都可以留言跟她說,相信她會看見的。」

 
實習編輯/李佳諺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「癌」警訊不可不知

#肺腺癌#病逝#仿妝夭后Yui#網紅#部落客#遺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34

0.3082

0.5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