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鬼滅》紅遍半邊天 10大「超夯動漫劍士」盤點出爐


發佈時間:2020/12/11 2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1 21:29
《鬼滅之刃》熱潮延燒,主角炭治郎人氣居高不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《鬼滅之刃》熱潮延燒,主角炭治郎人氣居高不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動漫中的戰鬥畫面常常讓人看到熱血沸騰,各式各樣的角色也都有不同粉絲喜愛,然而在許多背景大不同的作品裡,不變的是幾乎都會有一名手握利刃戰鬥的「劍士」角色,看他們憑著精湛的劍術,使出各種絕招,讓人看了好不過癮。

今天的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就透過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調查,到底網路上人氣最高的十大動漫劍士角色,若同部作品有多名劍士角色,則以主角或人氣最高的為代表,來看看到底有哪些人都上榜了!

 

No.10 夏娜
《灼眼的夏娜》今年迎來動畫化15周年,重新掀起不少死忠粉絲的討論。故事主角是與紅世魔王訂下契約成為「火霧戰士」的夏娜,所持武器大太刀「贄殿遮那」能夠發揮出強大的戰力,對比外表停留在國中生的樣貌,以及喜歡吃波蘿麵包和傲嬌個性的反差萌,怎能叫人不喜愛呢!

No.9 石川五右衛門
擁有極佳的動態視力,甚至能清楚看見每一顆射出的子彈,加上身輕如燕的敏捷身手,以及驚人的力氣,手中以隕石作成的只要出鞘可說是沒有斬不斷的東西,每當砍斷各種亂七八糟的東西後,有喜歡說「又斬了無聊的東西」的口頭禪,論精湛的劍術絕對榜上有名。
 

No.8 黒崎一護
有著一頭遺傳自母親的橘色頭髮,身為死神的一護,專門斬殺闖入現世的「虛」,手上拿的是一把名為「斬月」的斬魄刀,必殺技是將自己的靈壓聚集於刀尖後,釋放出衝擊波的月牙天衝。動漫中多次靠著自己的力量,化解現世間的種種危機,實力也跟著不斷成長。

No.7 特南克斯
說到超人氣的動漫劍士角色,創造出許多網友心中最強動漫角色的《七龍珠》當然也沒有缺席,其中擅長使用劍術的特南克斯,雖然身為達爾與布馬之子,身上留有超級賽亞人的血液,但與其他賽亞人一族最大的不同,就是多以劍術為戰鬥方式,並曾一劍輕鬆斬殺十大反派角色之一的弗利沙。

No.6 桑原和真
徹頭徹尾的「貓奴」劍士絕對非他莫屬!經典動漫《幽遊白書》中的桑原和真,個性單純有著一顆善良的心,尤其對小貓充滿愛心。原本只是一個平凡的普通人,但在幻海的訓練之下,成功激發出體內潛力,能夠將靈力生成靈劍戰鬥,必殺技次元刀幾乎能夠秒殺任何敵人,某方面來說擁有主角群中最強的實力。

No.5 緋村劍心
身為暗殺幕府要員的冷酷劊子手,擁有令人聞風喪膽的劍術而得到「劊子手拔刀齋」稱號,但因為一次任務失手殺死摯愛,後來便決心不再殺人,手上拿的是開鋒於刀背的「逆刃刀」,必殺技是飛天御劍流奧義的天翔龍閃。

No.4 犬夜叉
 
半人半妖的犬夜叉,手上一把巨大的鐵碎牙是相當好認的特徵,平日外觀是破舊的武士刀,但在注入妖力後會巨大化,並且可以變成各種不同型態,犬夜叉可以藉由揮動的方式,釋放出必殺技風之傷。

No.3 索隆
立志成為世界上最強劍士的索隆,以雙手持刀、嘴上再咬一把刀的三刀流劍士形象,在眾多動漫劍士角色中獨樹一格,必殺技是阿修羅、百八煩惱鳳等,實力極強卻又有天生方向感不好的路痴設定,深受不少人喜愛。

No.2 桐谷和人
你不一定聽過他的名字,但你一定聽過他的必殺技「C8763」!,桐人為動漫中虛擬實境遊戲裡的主角,因為有著最快的反應速度,取得遊戲中「二刀流」的獨特技能。作品中對上樓層頭目時,一句「幫我撐十秒」以雙劍打出十六連擊的絕招「星爆氣流斬」而爆紅,不僅成為網路迷因,人氣也歷久不衰。

No.1 竈門炭治郎
搭著《鬼滅之刃劇場版:無限列車》上映的熱潮不減,主角炭治郎的人氣當然也居高不下,成為聲量冠軍的劍士。透過呼吸的方式強化身體強度,精通水之呼吸並能以此揮動手上的日輪刀,使用出擊打潮、生生流轉、水車多達十種的招式,另外還能藉由祖傳的呼吸法使用火之神神樂的強勁招式。
 

(圖/網路溫度計)

【網路溫度計調查結果之圖文,未經授權請勿轉載、改寫】
想看完整名次、更多主題趣味調查報導,請詳見>先別管炭治郎了!超人氣「動漫10大劍士」台詞紅成謎因!【更多精采報導,請上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官網 https://dailyview.tw 》;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粉絲團 www.facebook.com/DailyView.tw》未經授權, 請勿轉載!】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網路溫度計

#網路溫度計#動漫#炭治郎#犬夜叉#索隆#動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9

0.0790

0.2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