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遇強震嚇歪趴地痛哭 謝忻「21秒片大走光」網喊快下架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1 0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1 15:08
謝忻遇到地震嚇歪躲在桌子底下痛哭,疑似春光外洩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謝忻遇到地震嚇歪躲在桌子底下痛哭,疑似春光外洩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台灣昨(10)晚地牛大翻身,宜蘭外海晚間21時19分發生芮氏規模6.7地震,嚇傻不少人。向來害怕地震的女星謝忻,當時正在拍攝業配影片,突然天搖地動讓她嚇到立刻鑽到桌子底下痛哭哀嚎,沒想到胸前春光疑似外洩,讓網友全歪樓,嚇得她趕緊澄清「我真的沒有露點!」

更多新聞:才說「有劇烈動盪」就強震 唐綺陽再警世:12月星象衝刺

 

 
謝忻21秒影片被網友呼喊走光快下架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謝忻昨在地震發生完立刻上傳20秒影片,一點開竟是她嚇到躲在桌子底下痛哭,嘴裡還唸著「地震了好可怕,怎麼辦」,接著便趴地不斷哭喊「我不要出去,我不要出去」。

更多新聞:隱沒帶強震百年輪迴一次 專家點名「北部2區」快輪到
 
 
然而身著白色上衣的她,因為領口寬鬆,在趴地時不慎春光外洩,胸部若隱若現,但掌鏡的人疑似沒發現,讓一眾網友看到驚呼「快曝光了,攝影師拍太近了」、「下架影片吧,露點了」、「傻眼!演哪齣?都走光了怎麼可能不知道」、「是要看哪裡」、「這才是正港壓驚文」、「這影片快刪除吧,好像曝光了」、「我看錯重點了」、「藝人就是什麼都要演」。

 
謝忻澄清真的沒露點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事後謝忻又在臉書上開直播表示,因為在10樓拍業配影片當下,突然覺得一陣頭暈、噁心,才發現原來是地震,謝忻一緊張便鑽到桌子底下,「後來就開始大晃特晃、左右晃,經紀人抓住我的手」,坦言真的嚇歪需要收驚。對於走光一事,她澄清「我真的沒有露點,我真的沒有!我衣服很安全好嗎?很安全的」,還要網友幫忙導正不要歪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謝忻#地震#走光#露點#春光外洩#下架#21秒片#強震#趴地痛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4

0.0896

0.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