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東家華研轟不誠信 Hebe公司:不當指控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0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0 12:40

Hebe田馥甄9月底風光在小巨蛋辦4場演唱會,卻被前東家華研國際寄出存證信函,指她唱16首來自華研版權歌曲,事後Hebe公司回應出都有照正常程序取得合法授權,再惹火華研,砲轟Hebe不誠信,更指她及主辦方的發言是自曝其短,雙方撕破臉。

圖/翻攝自田馥甄 Hebe 臉書

 
歌手田馥甄 《My Love》:「都會變成收穫,Wu Wu Wu My Love。」

溫暖嗓音,帶歌迷進入歌曲情緒,Hebe田馥甄9月底才在台北小巨蛋,舉辦4場演唱會,但她在10月底就收到老東家華研國際的存證信函,因為她唱的其中16首歌,版權都是屬於華研唱片,而且事先並沒有取得授權。

歌手ELLA:「知道這個事情的當下的反應,是非常的錯愕 就是很驚訝,晚上聚餐的時候,有稍微聊到一下這件事情,然後言談之中,你就會感覺到她很多的無奈。」

 
Hebe所屬公司「樂來樂好」先回應「我們是錯愕,不是措手不及。一直以來我們公開演出都有取得合法授權,之後跨年等演出一切如常,馥甄很平靜,謝謝關心。」這番言論再度惹火華研,砲轟Hebe「不誠信」,表示和hebe合約上有約定,合約終止後,未得華研同意不能再演唱歌曲,這是田馥甄女士清楚明白的。Hebe至今仍按時收取舊歌版稅,華研並無短付分文,樂來樂好只答覆:「有關不當指控,就交給律師處理,不再回應。」

歌手 Ella《娛樂無限公司》:「everyone have fun be fun,everyone have fun be fun。」

日前Ella11月舉辦的艾拉秀,傳出也有緊急改曲目,未演唱華研時的歌,但Ella所屬公司回應「沒聽說,以適合秀的內容為考量」,S.H.E曾是華研金雞母,為公司賺進數十億,2年前合約到期,3人決定不再續約,自立門戶,讓華研當時股價蒸發11億,損失慘重,儘管雙方各說各話,但田馥甄台北跨年場還是能演出,只是數首經典歌曲,恐怕暫時不能再公開演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田馥甄#華研#授權#版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20

0.1730

0.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