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朴信惠《聲命》燒腦好評 靠電話穿越20年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0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0 12:40

南韓女星朴信惠、全鍾瑞,最近主演《聲命線索》,劇情主要是兩位女主角,活在不同時空,相差20年,卻靠著電話穿越時空,改變彼此的命運,燒腦題材也登上Netflix電影榜冠軍!

圖/翻攝自Netflix 臉書

 
電影《聲命線索》:「你還想知道什麼,20年後的我。」

朴信惠、全鍾瑞,最近主演電影《聲命線索》,分別飾演兩位28歲的女主角,但一個活在2019年,另一個是1999年,靠著電話穿越時空改變彼此命運。

電影《聲命線索》:「我是不是能讓你爸重新活過來,好神奇真的改變了。」

 
全鍾瑞救了朴信惠的父親,未來卻也像蝴蝶效應般,產生了改變,劇情類似韓劇《信號》,透過舊電話穿越時空,燒腦劇情,登上台灣地區Netflix電影榜第一名。

電影《聲命線索》:「連續殺人魔吳英淑,你對我爸做了什麼事,去搞清楚為什麼我會被警察抓走。」

一再反轉的劇情線,讓觀眾產生話題熱度,奇幻懸疑題材歷久不衰,另一部神怪漫改劇,叫做《驅魔麵館》,被稱為韓版的鬼滅之刃,不僅首播收視開紅盤,收視率還一集比一集高。

影集《驅魔麵館》:「你想去看妖怪嗎,我們都從事來世工作。」

有一群驅魔人,白天偽裝成麵店的員工,到晚上就變成惡魔獵人,用他們的特殊專長,負責抓惡靈。

影集《驅魔麵館》:「惡魔在人類世界中生存的方式,是要殺死併吞噬他們的靈魂。」

劇情改編自同名漫畫,光是首波海報曝光,就被網友大讚還原度超高,服裝細節與漫畫根本一模一樣,選角也是非常符合原著,也成功聚焦觀眾目光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朴信惠#聲命線索#電影榜冠軍#穿越時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4

0.0742

0.2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