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S宣傳新片 小S踢館搶戲兇

記者 馬國駿 /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04 2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S真的如外傳結婚了嗎?小S對黃子佼新書談及當年分手原因,有什麼意見嗎?今天兩姊妹難得同台,為大S主演的電影做宣傳,也回應了那些尷尬的話題。

小S:「下一部戲,如果古天樂背部全裸,王晶導演的…。」大S:「汗全部都流到哪裡去了,好犀利唷,怎麼會找到一個來賓比記者還犀利的。」

向來口才犀利的小S,為了力挺姐姐大S的新電影「大內密探靈靈狗」,姊妹連袂出席首映,不過當媒體問到了大S與古天樂的緋聞時,小S的伶牙俐齒,果真化解了姐姐的尷尬。

大S:「我們拍戲時間,其實相處也不長,下一部戲會怎麼發展,我也不知道,到目前為止, 就是很好的合作夥伴。」小S:「我個人很希望她跟古天樂在一起。」大S:「干你什麼事?」小S:「我進入演藝圈,訪問過這麼多巨星,古天樂是唯獨一個,我還沒看過本人的大明星,然後希望大S跟他交往,然後我也可以順便去看看大明星,就是妹妹讚成啦!」

果真是姊妹情深,大S才剛解決了結婚傳言與緋聞的話題,小S的問題就緊接而來,關於前男友黃子佼在新書談及當年分手事,姊妹之間的好感情再度上演。

小S:「好啦,反正如果是在節目中提到他,就是開開玩笑、製造笑料的話,OK,可是如果你要我真的跟他隔空對話的話,這件事我覺得…。」大S:「今天主角不是大內…。」小S:「對啊!」大S:「可不可以等她錄影再問她這件事。」

不過感情好歸好,小S一見王晶導演,整個就是搶盡了姐姐的鋒頭。小S:「就是這部電影裡面,我姐姐的角色,不是花痴就是又露、又搞笑。」導演王晶:「怎麼露,露肩頭而已。」小S:「可是這角色不是應該為我而寫的嗎,而且你找我的話,我可以露到乳頭。」

記者:「你妹妹想要篡位,妹妹太搶戲了啦。」小S:「我真的沒有這個意思,可是我就是主角命,我每次一站出來閒聊幾句,就不小心變成全場的金玉良言,所以我也很困擾,但是導演,我真的今天只是來友情站台。」

話說這次大S在電影中,可是徹底顛覆了戲劇形象,又是花痴、又是三八,讓向來重視形象的她,坦言很擔心觀眾的反應,不過如果大家喜歡,她倒是做了大膽的承諾。

大S:「如果這次大家可以接受,下一次要露點或什麼,我都可以接受。」小S:「你要露點?那是我的工作耶,你幹嘛跟我搶啊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346

0.1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