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嘲眼角下垂喊老! 孔劉:非女生喜歡類型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7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7 12:56

韓國人氣男神孔劉,最近為了宣傳新電影《永生戰》登上綜藝節目,41歲的他自嘲喊老,說眼角的眼皮比以前下垂,還因為年紀大長出雙眼皮,甚至說自己不是女生會喜歡的類型,都讓主持人聽不下去!

圖/翻攝自gongyoo_twfanpage instagram

 
節目片段:「《鬼怪》沒看嗎?是沒看,孔劉要來,得趕快看《鬼怪》,啊對不起,沒關係,我也不是每期《劉QUIZ》都看,喔喔喔,那就互相。」

節目才剛開始就和主持人鬥嘴!一身咖啡色針織造型的韓國男神孔劉,最近為了宣傳新片《永生戰》,到劉在錫綜藝節目作客。

電影《永生戰》:「不能走慢一點嗎?為什麼,你不是在那裡過了一輩子,整天在那裡做什麼。」

 
孔劉笑說本來以為有朴寶劍一起宣傳比較輕鬆,但隨著對方入伍,幸福想像跟著消失,只好孤獨跑宣傳,不過劉在錫可不會讓他覺得孤單。

節目片段:「我在周圍看你真的沒變,真的,真的沒什麼改變,當時我眼睛比較狹長,但是?但是現在眼角稍微下來了,這個只有你感覺到,不是,真的,是嗎?而且我本身沒有雙眼皮,這邊有了雙眼皮左邊一點點,這是上了年紀後自然就有的。」

粉絲和劉在錫都稱讚孔劉的眼神帶著調皮,一點都看不出來41歲相當凍齡,沒想到男神竟然用眼皮下垂和雙眼皮自嘲喊老,連感情觀都很謙虛。

節目片段:「因為害羞,嗯,其實,我不是女性喜歡的類型,並不是果斷有勇氣的男人,在愛情面前,是嗎?嗯,很愛。」

孔劉認為現實中的自己無趣又拘謹,拍戲能做平常不敢做的事情,讓他得到另一種滿足感,但男神可能沒發現自己多有魅力,早已累積一大票「孔太太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日韓爆米花

#孔劉#朴寶劍#永生戰#劉在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0

0.1164

0.28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