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藏「朱」24年!安排住好友家 華仔費苦心

記者 王詩雅 / 攝影 孫銘遙 台北-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30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35

劉德華和朱麗倩同居生活這麼長的日子,「藏妻」的功力堪稱一流,躲得過香港狗仔隊的亦步亦趨,的確煞費苦心;就有長輩透露,早年劉德華對外宣稱朱麗倩只是他的影迷,而且為了掩人耳目,華仔安排哥兒們的家讓朱麗倩借住,外出絕不同行,重要的日子華仔一定在外演出,加上他老把成家立業的希望掛在嘴上,才讓藏妻術沒露出破綻。

藝人劉德華:「未來每個日子裡,我會更愛妳。」

劉德華有一首歌,就叫「結婚進行曲」,唱出對婚姻的期待。歌迷:「華仔,華仔,華仔。」

3年前好友李克勤娶妻,華仔當伴郎,也透露他成家立業的心願,未婚、單身,但要藏相伴24年的朱麗倩,絕不容易。

不論是過去還是近期,只要朱麗倩出現,不是單獨一人,就是身邊有家人陪伴,劉德華非旦一起現身,身邊朋友透露,過去華仔讓朱麗倩進到哥兒們,也是藝人潘宏彬的家裡,拍拖約會也拉潘宏彬,用這招掩人耳目長達10年,有人問華仔她是誰?答案永遠只有一個。藝人喻可欣母親:「不是啦,是影迷啦!」

香港歌迷(96.01.01):「3、2、1。」

加上跨年等重要的日子,華仔都把時間全給了工作,外界就不會聯想華仔「有家室」,而且劉天王感情世界讓人如霧裡看花,關之琳等女星,總是和華仔名字分不開,而且朱麗倩被拍到拜蛇求子,華仔還開玩笑的這麼說。

劉德華(95.02.13):「這種聲音喔,我覺得是我一種動力,這讓我早一點找到另外一半。」

直到最近兩人一起捐功德款的紀錄曝光,又被狗仔拍到華仔飛到大馬,劉德華終於認了;但這20多年的藏妻苦心,可是為難了這位萬人迷。

◎畫面翻攝自網路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劉德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566

0.14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