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產後趴趴走 陳慧琳不甩「坐月子」禁忌


發佈時間:2012/04/09 1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4/09 11:21

上個月剛剖腹生子的藝人陳慧琳,產後四處趴趴走,犯了不少民間禁忌,像是一般女性產後可能會在家好好坐月子,也不洗頭、減少外出或者穿著多,不過陳慧琳產後6天出院,立刻穿短褲出席活動,第18天和老公帶大兒子看卡通真人秀。

戴著粉紅色口罩,穿著灰色薄外套,港星陳慧琳跟老公、小孩外出看秀,陳慧琳3月21日生完第二胎,才18天就到處趴趴走,但其實她產後6天就出院。香港藝人陳慧琳(2012.03.24):「寶寶叫做劉琛,玉字邊那個琛,因為琛的意思是很珍貴,很難得。」

應該還在家坐月子,卻一直外出,陳慧琳犯了不少孕婦的民間禁忌,像是短褲亮相、坐月子不洗頭等等,其實懷孕的時候陳慧琳也一樣,腳踩高跟鞋出席活動,或者穿露肩禮服現身,不怕著涼,甚至在黎明演唱會扭腰跳舞等等,打破許多外界對孕婦還有坐月子的印象。

陳慧琳(2010.04.05):「莫名其妙,真的。」記者:「那被這樣講會發脾氣嗎?」陳慧琳:「沒有,還好,因為香港基本上沒有人相信。」

甚至因為產後身材恢復太快,被質疑找代理孕母,不像一般坐月子女性,陳慧琳獨特作風,製造不少話題。

◎翻攝自蘋果日報、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慧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4

0.0779

0.18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