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哈利波特》首集播出19年! 卡司隔空團聚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6 14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6 14:00

經典電影《哈利波特》第一集,迎來播出19周年,經典卡司們疫情下透過視訊隔空重逢慶賀,小童星們長大聚首,不過由羅伯派汀森主演的電影《蝙蝠俠》傳出壞消息,這回爆出10名特技演員確診,讓劇組再度停工,這已經是電影三度受疫情影響。

圖/翻攝自 harrypotter1980731 instagram

 
藝人丹尼爾雷德克里夫:「我的意思是實在很瘋狂,過了這麼久時間,對於現在30、31歲的人,去回首他們10歲的時候。」

留著鬍渣,飾演「哈利波特」走紅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,這回為了慶祝《哈利波特》電影第一集播出即將滿19周年,當年的小童星聚集在一起。

藝人魯伯葛林特:「我是說不是20周年才是最大的一年,但仍是很長一段時間,儘管感覺沒那麼長。」

 
藝人邦妮萊特:「(粉絲)讓巫師世界如此逼真,也提醒我霍格華茲始終都在。」

藝人奧利佛菲利普斯:「直到現在還是認為19年前,是絕對的不可思議,我就回想起我們拍攝時發生的許多回憶。」

從榮恩到其他衛斯理家兄弟姊妹成員,長大後變的帥氣美麗,因為疫情大夥只能透過視訊隔空重逢,而飾演哈利表哥的達力,雖然沒參與視訊,但現在和小時候很不一樣。

電影《哈利波特》:「禮物有幾個。」

還記得當時老愛欺負哈利波特的胖表哥達力嗎?31歲的哈利梅林,長大後激瘦模樣令人驚艷,最近出演人氣影集《后翼棄兵》再度翻紅,而受到疫情影響的還有電影《蝙蝠俠》。

上個月中才被捕捉重回劇組,由羅伯派汀森飾演的新版DC超級英雄電影《蝙蝠俠》,日前正在英國如火如荼拍攝當中,但最近再度爆出,片場至少有10名特技演員確診新冠肺炎,讓有接觸的工作人員都得強制隔離、劇組再度停工。

《蝙蝠俠》預告:「你越來越出名了。」

 
《蝙蝠俠》的拍攝可是一波三折,今年3月因為疫情爆發停拍5個月,9月復拍又爆出男主角羅伯派汀森確診,讓他立刻停工隔離2星期,現在又得停拍,還好羅伯派汀森,這次不在可能感染的名單內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冠肺炎#蝙蝠俠#哈利波特#羅伯派汀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4

0.1355

0.26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