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友怒! BLACKPINK帶妝、沒戴手套碰貓熊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6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6 13:17

韓團BLACKPINK最近在實境秀中,到動物園當貓熊保育員,照顧首隻誕生在韓國、剛出生100天的貓熊「福寶」,卻惹來大陸網友抨擊,包括她們帶著妝接觸貓熊、沒戴帽子和手套,都引起不滿。

圖/翻攝自BLACKPINK YouTube

 
韓團BLACKPINK:「歡迎來到貓熊世界,喔天啊。」

韓團BLACKPINK難掩興奮,頻道實境秀最新一集預告釋出,讓不少人直呼好可愛,因為是四位團員來到動物園當貓熊保育員,照顧剛出生100天的貓熊「福寶」。

韓團BLACKPINK:「福寶,哇,簡直不敢相信。」

 
雖然四個人都有穿上防護衣、也有戴上口罩,不過卻惹來大陸網友抨擊,團員們竟然化妝抱福寶,Jennie及Jisoo還分別養了貓狗,大陸飼養基地的規則,禁止家中有養寵物或化妝的人接觸貓熊,認為動物園管理不善。

韓團BLACKPINK:「會在這裡健康檢查,採集血液,牙齒檢查,很好。」

BLACKPINK在外頭撫摸貓熊時,也沒戴上帽子和手套,網友要求她們出面道歉,會如此激動,因為福寶是今年7月,首隻誕生在韓國的貓熊。

貓熊飼養員 姜哲遠:「現在貓熊寶寶健康狀態很好,7月20日之後,現在超過6公斤,正在健康的成長。」

飼養員表示,遊客得等到12月底或1月,才可以參觀,而福寶的爸爸媽媽,是9歲的樂寶和7歲的愛寶,2016年夫婦倆從大陸到韓國,展開15年旅居生活,不過關於大陸貓熊外借的規定,海外出生的貓熊,仍然屬於大陸擁有,一般而言會在3歲時,送回大陸,大陸網友紛紛表示不滿,希望能盡快接回貓熊,大陸大貓熊研究中心也回應,已經聽說、正在調查當中,會盡快處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BLACKPINK#貓熊#實境秀#動物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4

0.0832

0.19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