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文英!吃飽再走 好友做南瓜米粉送別


發佈時間:2009/08/19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許傑輝說,文英在臨終前嘴裡唸唸有詞的說,她想吃南瓜米粉!因為這句話,追思會上來了10位廚師,每人做了一道菜,像是辦桌一樣希望文英吃飽再上路,料理南瓜米粉的水蛙師和文英交情十多年,一上台就泣不成聲。

想念和文英有十多年交情,一開口淚決堤,因為這是文英在彌留時,說她最想吃的南瓜米粉,水娃師特別下廚,送到追思會,希望文英吃飽再上路。廚師水蛙師:「我這個總舖師永遠懷念妳。」

廚師水蛙師:「文英阿姨很喜愛吃古早味,所以這些菜基本上以古早味,為呈現給文英阿姨,也就是她愛吃的東西。」

和文英交情好的餐廳師傅,每人想出一道文英愛吃的菜,當成送別禮物,文英鍾情的宜蘭糕渣,還有她最喜歡的海鮮五味花枝,以及楜椒蝦,一字排開一共十道,也讓師傅想起文英30多年前,錄影結束回到三重,老愛點茼蒿吃。廚師阿發師:「她不是喜歡吃茼蒿,她是怕人家麻煩。」文英好友:「文英阿姨最喜歡吃的菜。」

師傅分文未取,只期待為文英完成一丁點心願,但卻有人到追思會來賣藥。記者:「你的意思是說,如果文英阿姨吃你的藥,她就死不了?」賣藥民眾謝佑坤:「我這個藥殺癌細胞的。」

老伯越說越勁還說專治癌症,這種溫馨的送別場合,卻成了他推銷藥品的舞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文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386

0.1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