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視帝后之爭! 柯佳嬿多1票勝楊謹華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張旻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7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7 18:46

金鐘55視帝后之爭,原本呼聲很高的張孝全,以一票之差敗給姚淳耀,還有2度入圍視后的柯佳嬿,也以6:5的票數奪獎,擊敗第四度入圍戲劇女主角的楊謹華,其中兩人曾在2016年交手,而且還是同一位評審總召,面臨柯楊抉擇。

圖/TVBS

 
新科視后柯佳嬿:「有想到的人趕快感謝一下,但我剛剛發現,我好像忘了感謝我的先生,哈哈哈哈。」

二度入圍就拿下,第二座金鐘視后獎座,柯佳嬿緊張到忘了感謝老公,不過她也坦承當時腦袋一片空白。

新科視后柯佳嬿:「可能這陣子的心情吧,突然要來典禮,我覺得落差真的太大,我有一點心裡沒有辦法,好好的去消化跟調適,所以上台的時候一片空白,靜雯姊是下一組的頒獎人,我看到她然後跟她對看,擁抱之後我就哭了。」

 
圖/TVBS

今年柯佳嬿搶視后又對上楊謹華,而兩人早在2016年就狹路相逢,當時柯佳嬿靠必娶女人封后,擊敗一把青的楊謹華,這次同樣是一票之差,幕後評審總召陳世杰也是同一人,今年再陷「柯楊魔咒」的抉澤。

藝人楊謹華:「OKOKOKOK,我一直都很努力啊。」

努力得不到回應,楊謹華儘管嘴上說OK,但還是難掩失落至於同劇組的姚淳耀,則是今年新科視帝。

新科視帝姚淳耀:「大家真的都很厲害,所以我自己也沒有想到。」

圖/TVBS

今年男主角獎的部分,最後剩下姚淳耀和張孝全PK,兩人也是相差一票呈現6比5,而姚淳耀最終勝出評審解釋是因為角色複雜加上集數有30集,演技表現較吃香,至於張孝全《誰是被害者》只有8集相對比較吃虧,人氣和呼聲都很高的許光漢,無緣敲響金鐘表現很大器。

藝人許光漢:「不會可惜啊就是平常心啊,而且我本來就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,而且入圍對手都是我看齊的對象。」

 
金鐘典禮幾家歡樂幾家愁,演員只要繼續接演好作品,下回金鐘再接再厲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柯佳嬿#楊謹華#張孝全#姚淳耀#金鐘55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8

0.0769

0.19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