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田馥甄隔4年再登蛋開唱! 「S.H.E」另類合體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陳聖文 張肇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5 2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6 11:42

田馥甄Hebe在25日晚間時隔4年登蛋開唱,巡演首日虧自己實在太興奮,甚至調侃自己幾個月前發文失言風波,現場也High唱25首,好姊妹Selina和Ella到場相挺,因為除了曲曲經典,田馥甄現唱不少這回發的新專輯,幾乎每一首討論度都很高。

圖/翻攝自PlayMusic音樂網臉書

 
歌手田馥甄:「先知在哪裡啊?」

時隔4年在小巨蛋巡演連唱4天的Hebe田馥甄,開場頭頂100公分巨帽,優雅長裙增添女神魅力,說台下粉絲是先知們來開場。

歌手田馥甄《先知》:「判斷你,醒著,睡著,跑著,躺著,排列,我的時間,你控制一切,包括我的愛了,You should know about it,I did know about it。」

 
女神再步上30公尺特製漂浮舞台,升到高處陶醉唱《不醉不會》,也讓歌迷如癡如醉。

歌手田馥甄《不醉不會》:「只要我以為,就不是誤會,誰都是寶貝,有什麼真偽,什麼是是非,都似是而非。」

舞台斥資近億打造,聲效細膩外還有迷幻流線升降燈,不只耳朵聽、眼睛看也好幸福。

歌手田馥甄《還是要幸福》:「你還是要幸福,你千萬不要再招惹別人哭,所有錯誤從我這裏落幕,別跟著我。」

經典歌曲再現,雖然今年首唱沒嘉賓,但好友陶晶瑩、徐佳瑩,姊妹們Ella、Selina都到場,畢竟田馥甄發新專輯當然得相挺。

歌手田馥甄《一一》:「我們把小聰明,我們把大道理,一一用壞,一一。」

曲曲椎心老歌,田馥甄穿插新作品,讓粉絲們就算周六要補班也早被療癒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田馥甄#Hebe#演唱會#小巨蛋#專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1

0.0697

0.19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