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胡士托風波」首映 李安夫婦連袂出席

攝影 黃崧浦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30 15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導演李安新片「胡士托風波」在紐約舉行首映,李安和夫人林惠嘉連袂出席,這部描述60年代胡士托音樂節的溫馨喜劇片,是李安在「色•戒」之後,為了修養身心所拍攝的巨作,李安愈拍愈有興致,發現自己原來也有「嬉皮」的因子,拍片過程既輕鬆又快樂。

李安導演在夫人林惠嘉陪同下,出席曼哈頓Sunshine戲院首映會,兩人談起這一部「胡士托風波」,不約而同都說是為了休養身心而拍的。

李安夫人林惠嘉:「他拍完『色•戒』後需要休息,休養身心拍的。」導演李安:「剛開始還不太習慣,因為前6部都是悲劇,尤其是『色•戒』非常沈重,剛開始要笑起來不太容易。」

從沈重的劇情片轉型到喜劇片,「胡士托風波」和李安以往的拍片風格大不相同,拍的雖然是1960年嬉皮年代的音樂節,李安還是以中國傳統的家庭角度來切入,片中年輕演員出席宣傳造勢,說起和李安合作拍片的經驗,都讚不絕口。

演員艾米爾赫許:「身為年輕演員,我非常幸運,第二部電影就和李安合作,他是塑造演員的藝術家推手,我對李安導演非常佩服。」

電影「胡士托風波」片段:「我愛死這裡了,真美!這是命運!」

「胡士托風波」既懷舊又迷幻,李安笑說自己可能也有嬉皮因子,外界都期待李安再以這部新片問鼎奧斯卡金像獎,李安謙虛地說,他只想把快樂氣氛帶給觀眾,沒想那麼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2

0.0439

0.15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