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小報刊出素描畫 還原麥可遺容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19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7/19 13:34

麥可傑克森猝死,官方驗屍報告一延再延,洛杉磯法醫表示,要2個星期後才會出爐;不過英國小報不斷爆料,指出麥可生前濫用藥物成癮,身上到處都是針孔,有如人肉針包,英國的「周日快訊」更是神通廣大,取得了驗屍官的描述報告,刊出一幅素描畫像,還原麥可的遺容。

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生前領導時尚潮流,造型百變,在舞台上魅力無人能敵,然而在人後,麥可受到藥癮折磨,變得形容枯槁。

英國周日快訊刊出了麥可的遺容素描,頭上全禿,鼻翼變形,雙頰凹陷,這些都是根據驗屍官的報告敘述,還原他死後的容貌。

25年前,麥可傑克森替知名可樂代言拍廣告,舞台爆破出了包,麥可頭髮當場著火,也從此禿頭。麥可前公關史都華貝克曼:「他自己的頭髮長不出來,從此以後必須戴假髮,最嚴重的是,他還需要藉著配西汀(止痛藥)來止痛。」

英國太陽報就披露,麥可長期注射藥物,過世時,全身上下都是針孔,連腳趾縫也有,簡直成了人肉針包;身高178公分的麥可,體重只剩下51公斤,右側鼻翼塌陷,肋骨也因為CPR急救而斷裂,身上還有許多整型疤痕。珍娜傑克森:「麥可會永遠活在我們心中。」

麥可胞妹珍娜懷念兄長,也願意撫養3名遺孤,視如己出,最近她每天晚上說床邊故事,陪伴他們入睡,據說小孩也願意跟著姑姑;目前麥可母親凱薩琳,暫時獲得小孩監護權,她與麥可前妻黛比,似乎已經私底下達成共識,不會上法庭進行監護權大戰。

◎照片翻攝自蘋果日報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麥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341

0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