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國最年輕富豪江南春 娶女主播

記者 林佳瑩 / 攝影 黃國鈞 林志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17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香港鳳凰電視台女主播陳玉佳,確定要嫁給中國第118位最年輕的富豪江南春;這個月26日中午,將在新娘子出生的台中市宴客,2人還透過鳳凰電視台總裁劉長樂,邀請台中市長出席婚宴;胡市長說,感覺好像嫁女兒一樣,但新郎江南春,名字好像武俠小說裡的人。

她是即將嫁給中國富豪的香港鳳凰衛視女主播陳玉佳,長相甜美,留著一頭長直髮,給人的印象是,她喜歡把快樂帶給周圍的人,除了擔任主播之外,她也主持電視節目。

鳳凰衛視主播陳玉佳:「讓我們現場以最熱烈掌聲,歡迎中國最佳的體操女子團體。」

氣質優雅,就連問問題都相當溫柔;而即將成為她的另一半的是,目前中國最年輕的富豪江南春。中國富豪江南春:「從傳媒角度,我一直講2個概念,創意創造你的生意,想像力創造你的利潤率。」

江南春在大三時,白手起家,成立廣告公司,今年36歲,出生在上海,據媒體報導,他的身價超過300億台幣;2008年,在中國胡潤百富榜中,排名第118名,主播陳玉佳,年紀一樣,在台中市出生,2個人會譜出戀曲,據說是陳玉佳去年採訪北京奧運認識。

7月26日中午,將在台中市這家餐廳宴客。婚宴餐廳徐總經理:「很甜蜜啊,我想就是跟正常的新人一樣,結婚前都充滿甜甜蜜蜜。」

業者透露,當天將席開25桌,菜色預計一桌在2萬到3萬,而鳳凰電視台總裁劉長樂,也已經親自邀請台中市長胡志強出席婚宴。

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他一定要我去,也是覺得我是個家長,有嫁女兒的感覺嘛,是叫江南春是不是?好像武俠小說裡面的人一樣。」

外傳,陳玉佳已經懷孕有喜,但當事人低調,沒有證實,這段女主播嫁中國最年輕的富豪,因為身分敏感,成為媒體關注焦點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富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6

0.0450

0.14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