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岸佳話! 台灣女主播嫁大陸富豪

記者 莊雪屏 / 攝影 林志恆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17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有女主播嫁入豪門!鳳凰衛視女主播陳玉佳,台中人,因為採訪認識了身價3百億台幣,大陸傳媒總裁江南春,兩人同樣36歲,這個月26日就要在台中市舉行婚宴,女主播陳玉佳人在台中籌備婚禮,沒有現身,她透過聲音傳達,希望得到「低調的幸福」,至於是否已經懷有身孕?陳玉佳尷尬的回說,大家祝福我吧。

她是出生台中,到香港發展的美麗女主播陳玉佳;他是出生上海,大陸富豪江南春;在同樣36歲的年紀,這對來自海峽兩岸的佳偶,決定攜手一生。

不同的禮服,套在身材高挑纖瘦的女主播陳玉佳身上,更加襯出氣質優雅,而新郎江南春嘴角揚起的笑容,更添結婚喜氣。女主播陳玉佳:「朋友介紹認識,心情當然是好,但是我就覺得這件事情,希望能夠『低調幸福』。」

愛上女主播的是他,年僅36歲,卻躋身成為中國富豪第118名,從年輕時打工償還800元負債開始,到坐擁300億台幣,擔任分眾傳媒集團主席兼首席執行官,江南春是中國新一代,白手起家的企業家中指標性人物。

大陸富豪江南春:「從傳媒角度,我一直講2個概念,『創意』創造你的生意,『想像力』創造你的利潤率。」

燙金的喜帖,由婚姻顧問代為送到台中市府胡志強手上,喜帖中,新娘陳玉佳穿上高腰白色禮服,中間繫上咖啡色蝴蝶結,新娘是否真的懷孕有喜了?陳玉佳:「ㄟ…這個,我覺得就大家祝福我們吧。」

陳玉佳待在價值千萬的台中透天厝家裡不願露面,但這對新人7月26日,就要在台中辦婚宴,高唱結婚進行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主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398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