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麥浚龍新片殺青2年未上映 金城武傳不滿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7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7 15:39

香港導演麥浚龍3年前開拍的電影《風林火山》,找來金城武、古天樂和梁家輝主演,現在爆出麥浚龍在片場和演員不合拍,和金城武和梁家輝產生分歧,讓金城武拍到不開心,合約一到期就離開劇組,也不願意再回到片場補拍鏡頭。

圖/翻攝自THE OFFICIAL JUNO MAK 麥浚龍YouTube

 
電影《風林火山》花絮:「好啦,殺青,辛苦大家。」

喊著殺青的聲音主人是港星麥浚龍,為他人生第二部執導的長片,警匪片《風林火山》宣布收工,2017年找來金城武、古天樂、梁家輝、劉青雲等眾星雲集合作,但是殺青2年了,至今電影都還沒上映,還爆出主角金城武拍得很不開心。

電影《風林火山》花絮:「橫跨了50幾度到60幾度,從最熱拍到最冷。」

 
港媒報導麥浚龍在片場很少直接和演員溝通,金城武和梁家輝也都曾經為了拍攝問題和麥浚龍的意見產生分歧,讓片場氣氛極度尷尬。金城武合約一到期就離開劇組,即使麥浚龍請他回來補拍鏡頭,都被金城武以沒檔期的理由回絕。

港星劉青雲:「導演要求我演的時候,要好人跟壞人的感覺同時出現,這個眼睛是好人,這個眼睛是壞人。」

麥浚龍藝術家性格也讓任賢齊大動肝火,傳出因為麥浚龍提出不合理的拍攝需求,即使任賢齊好心提醒效果不好,但麥浚龍執意要拍,導致任賢齊手部拉傷,合約到期後也離開劇組,甚至還爆出電影成本從2億港幣超支到4億,連麥浚龍的富豪爸爸也不願再投資。

導演麥浚龍(2017):「所以很感謝所有演員,陪我去,進去風林火山這個世界。」

對於演員在片場和導演鬧不愉快,監製回應媒體坦承預算超支,也表示導演求好心切,所以後製進度緩慢,望明年可以和大家見面。合作鬧翻傳聞,恐怕得等導演親自說明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麥浚龍#風林火山#金城武#鬧翻#殺青#上映#超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831

0.19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