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費暴漲、廁所鞋印 租屋天花板竟有人寄生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5 2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5 21:06

電影或漫畫常常有變態跟蹤到居住處的情節,沒想到現實生活中發生更不可思議的事件,29歲的日本職業摔跤播音員櫻田愛實,6年前隻身前往東京打拚,但獨居租屋處卻接連發生電費暴漲、廁所有不明鞋印等怪事,最後驚覺是有人躲在天花板生活,嚇得她趕緊搬家。

圖/翻攝自櫻田愛実SakuradaManami youtube

 
台上甜美獻唱,29歲的日本職業摔跤播音員櫻田愛實,6年前為了圓夢,到東京就讀聲優養成學校,獨自租屋,沒想到才過不久,竟然發現自家天花板上,竟然住了一個人。

日劇《我的事說來話長》:「那你打算負擔房租和伙食費囉,不是這個問題。」

在日劇《我的事說來話長》中,生田斗真的姐姐一家人搬來一起住在閣樓,演出類似櫻田愛實碰上的詭異狀況,櫻田愛實住到第2年時,有次電費竟暴漲5倍,回家時還發現,浴室地板有黑色腳印,警方到場發現,屋內還藏有5個竊聽器、天花板上甚至有吃剩的食物,代表有人長期生活在她家天花板上,櫻田愛実嚇得急忙搬家,而這類型故事也曾被好萊塢拍成電影。

 
電影預告《搞鬼》:「康納康納,那間房子好像怪怪的,你怎麼進來這邊的?你在幹嘛你才在幹嘛。」

房門莫名其妙被反鎖,嚇得女主角說不出話,電影《搞鬼》中,刑警老公葛雷和妻子也意外發現,家中出現刀叉消失、自動關門等等現象。

電影《搞鬼》:「你什麼都不做假裝都沒發生過一樣。」

原來都是一名「蛙居客」女孩,趁主人不在家時偷闖入,躲在閣樓,不留痕跡使用屋裡的一切,直到主人回家,原以為只會在電視上看到的奇葩又驚悚的故事,居然在日本真實發生,不少網友都感到不可思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變態#櫻田愛實#租屋#天花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0808

0.19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