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影后外太空「宮鬥」! 希拉蕊史旺、鄔君梅拉扯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2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11

金獎影后希拉蕊史旺,這回主演影集《遠漂》,為了參與火星任務,得拋父棄子離家3年,還要在外太空,和演出《如懿傳》皇太后的華人女星鄔君梅鬥心機,讓她內心相當拉扯;而除了影集,動作巨星阿湯哥,也很有可能到外太空拍片,這個壯闊計畫預計得花台幣58億才能完成。

圖/翻攝自Netflix Asia Youtube

 
影集《遠漂》:「這條鍊子代表我正在回到妳身邊,妳要記得我離開妳越遠,就越快回到妳身邊。」

為了參與人類史上第一個火星任務,希拉蕊史旺在影集《遠漂》中,不僅得離開家人三年,還要率領五個國家的太空人,探索未知的宇宙。

影集《遠漂》:「等等,休士頓出狀況了,發生什麼事她愣住了,我不是為失敗而來的,我看著那個方向,妳看的方向是錯的,你必須信任我,信任是爭取來的指揮官。」

 
曾在宮鬥劇《如懿傳》飾演皇太后的華人女星鄔君梅,這次改和希拉蕊史旺在外太空鬥心機,火爆場面一觸即發,《遠漂》描述職場女性在工作和家庭之間的內心拉扯,除了能看到5個人不同立場,外太空畫面也相當唯美,而不只影集將題材拉到外太空,動作巨星湯姆克魯斯,也很有可能到外太空拍片。

特斯拉執行長伊隆馬斯克:「這就像你要捕捉,公眾的想像力是讓他們看到,真實軌道上發生的酷事,在一個真正的太空站中,我想我會很想看這部電影。」

特斯拉執行長和NASA對談,雙方將進行合作,讓阿湯哥成為好萊塢史上第一個,到外太空拍電影的男星,而這個壯舉,預計得花台幣58億才能完成,阿湯哥預計能賺進14.7億台幣的酬勞。

NASA署長吉姆布萊登斯坦:「人們一直問我關於湯姆克魯斯,答案是肯定的,我們非常希望讓阿湯哥,飛到國際太空站拍片,我會全力以赴,我們將做到這一點一定會做到。」

NASA署長吉姆布萊登斯坦,日前也在推特發文,非常期待能和阿湯哥合作這項計畫,據傳電影劇情描述一群在太空站的科學家叛變後,決定到月球偷取能量來源,不過目前都還準備當中,因為要到外太空拍片必須先受訓兩年,阿湯哥最快要60歲才能開拍,一向為了電影飛天走地的他,這次再度挑戰不可能的任務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NASA署長#宮鬥劇#金獎影后#特斯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9

0.0706

0.20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