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凌風獨子葛兆恩轉型 自嘲出道「黑歷史」

記者 楊慈茵 劉苡青 / 攝影 林亞男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0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0 19:03

高凌風的獨子葛兆恩今年到大陸參加說唱綜藝節目,轉型成嘻哈創作歌手,歌曲在網路上傳唱度相當高,由於疫情關係,來回兩岸都必須隔離14天,葛兆恩為了追求音樂夢不喊累,居家檢疫還創作了5首歌曲,也自嘲想趕快擺脫外界對他國中時期唱跳的印象。

圖/TVBS

 

重低音伴奏下,哼唱出全英文歌詞,這是高凌風的獨子葛兆恩,從上海錄節目回到台灣居家檢疫14天期間,創作的饒舌歌曲。

藝人葛兆恩:「其實我國小就喜歡說唱,自己作(詞曲)大概高中(開始),只是我都沒有發,就是在家裡自己寫。」

藝人葛兆恩《OK》:「屏蔽他們話語音樂播著,整天Hustle , Now we chilling everyday , O to the K OK , O to the K OK。」
 

圖/TVBS

4月飛到大陸參加說唱綜藝節目,靠著創作實力,一步步闖關晉級,至今都還沒被淘汰,為了比賽,必須一天內寫完一首歌,激發出葛兆恩的才華,每首歌曲都有記憶點,表演片段點閱率最高達到27萬,顛覆了外界以往對葛兆恩的印象。

藝人葛兆恩:「點燃的節奏冬天裡第二把火,舞動的節奏冬天裡第二把火。」

藝人葛兆恩:「我一直很想擺脫9年了吧,但那時候的我真的沒有準備好,那時候我才13歲,那時候還國中,然後我只記得我愛表演,那時候跟著爸爸喜歡到處表演。」

圖/TVBS

藝人葛兆恩《迪拜》:「請你不要再說,我想把你玩,過去的我,又不代表未來,輕意忘形的衝動,脫離現實在做夢,Don't hurt me , I won't stop chasing , Or I'll be alone。」

把想說的話創作成饒舌作品,也唱出大家的共鳴,葛兆恩的音樂路漸漸獲得成就感,也不排斥演戲或主持,高凌風過世6年,唯一的兒子葛兆恩仍然在舞台上發光發熱,延續青蛙王子熱愛表演的基因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葛兆恩#高凌風#嘻哈#饒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9

0.0535

0.16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