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友爆料照片 王祖賢已剃度穿袈裟

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08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王祖賢的爺爺今天骨灰入塔,但是她的家人到現在還聯絡不上她,而親友表示20年前王祖賢就歸皈佛門了,只是從沒聽說王祖賢在溫哥華出家的消息,倒是香港媒體指證歷歷,而且還用一張網友提供的照片說,剃度出家的出丘尼就是王祖賢本人。

網路上這張照片,指稱她就是王祖賢,一頭烏溜溜長髮已經理光,穿著袈裟、拿著布包,像是剛從銀色轎車走出來,來到寺廟。

不過如果身高判斷,以王祖賢的高挑,卻站著卻只比休旅車高一個頭,這張網友爆料照片的真實性,令人質疑;但總為息影7年的王祖賢,最近出家為尼的傳言,更添話題。

而且香港電台主持人查小欣說,她在溫哥華的長輩和王祖賢很熟,所以確認王祖賢的確出家;怪的是,外人指證歷歷,王祖賢的爸媽以及乾爹傅達仁,都還聯絡不上王祖賢,出家是真?是假?也不知情。

前新聞主播傅達仁:「她的爸爸也很泰然,但是沒有證實這個消息,但我的立場不希望她走上這一途。」

王祖賢是當年的鬼后,電影「倩女幽魂」爆紅,讓她知名度大增,據傅達仁的了解王祖賢有靈異體質,歸皈佛門大概已經20年,所以和鬼片結緣不是沒原因;但剃度出家的關鍵,並非她的前男友齊秦和蕭薔的戀情。

傅達仁:「她的人生經歷從16歲(出道)開始,坡度太大,波動太大,這些(戀情)在她眼前,她早就看太很多了。」

不過就算看破紅塵,最疼愛王祖賢的爺爺過世,骨灰入塔,她也沒回台灣,王祖賢的現況,已變成像「倩女幽魂」中的小倩,一樣神秘。

◎畫面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祖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370

0.1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