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削髮為尼? 港媒爆王祖賢加國出家


發佈時間:2009/07/07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以電影倩女幽魂在兩岸三地奠定影壇地位的王祖賢,淡出演藝圈多年,近年在加拿大過著半隱居生活,不過這位「昔日玉女」王祖賢,現在居然傳出已經在加拿大削髮為尼。

影星王祖賢(2004.6):「我現在的生活,在拍完『美麗上海』之後,我就到加拿大去過了一段很平靜的生活。」

2004年,久違銀光幕的王祖賢出現鏡頭前,當時的她長髮大眼,氣質依舊,暢談在加拿大半隱居的悠閒生活。王祖賢(2004.6):「在那裡我唸書,然後沒事的時候,我跟一般你們隔壁的女孩子一樣,鄰家女孩一樣逛逛街,然後做做運動、唸書,所以我很滿意我現在的生活。」

但想不到,才過了短短5年,現在竟然有香港媒體驚爆,王祖賢出家了!斗大的標題,寫著「情路坎坷的王祖賢,因為舊愛齊秦爆出婚訊,因此看破紅塵,削髮為尼」。而香港媒體的新聞內容,更指出王祖賢遁入空門的時間是今年6月,出家的地點在加拿大西部一家華人佛社。

當年以電影「倩女幽魂」紅透半邊天,美麗的王祖賢雖然息影多年,但仍是許多影迷心裡永遠的玉女,香港媒體繪聲繪影的報導,王祖賢皈依佛門,引起不小的震撼。

◎畫面翻攝自香港成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祖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415

0.1336